雅頓這個牌子説起來是我對保養品認識的起源,
我親愛的阿母大人從以前就是品牌的愛用者,每次週年慶都會拉朋友去sogo找櫃姐報到,
也正因如此我對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喜愛的養成,就是從我阿母的化妝台上開始的...

阿母用的系列想當然爾一定選擇會比較滋潤 屬於熟齡使用的系列,
這也是我最熟悉的系列~~不過二十出頭開始想要學著保養肌膚後~
阿母反而幫我買了一套該牌的綠茶系列的保養品(精華液 乳液等等...)
超喜歡綠茶這一系列的香味!~用起來也非常清爽!
這是我開始知道    喔~原來雅頓的產品~也可以很年輕耶!!~

這陣子有在用的保養品就是他們家新的天使白極致系列
以下就來紀錄一下囉~~

[天使白極致淨白平衡露] 200ml
基本上應該可以說是化妝水哩~~都在洗完臉後首先使用它!
不含酒精的配方,所以不怕刺激到我容易過敏的肌膚


有海洋礦物的萃取物 只是開蓋後要小心~因為瓶口算大
不小心打翻應該是會灑出一堆 XD (碎唸的叮嚀 噗ㄘ~)



化妝棉沾濕擦在臉上  


我拍拍拍~~用化妝棉在臉上輕輕拍
其實這罐平衡露算是滋潤款  適合我在容易乾肌的季節使用


接著是眼霜~~
沒錯~~眼霜現在是我很重視的部份呢~~線再也大概蒐集了四五款的眼霜哩~~
(畢竟常常在化妝 實在要好好的愛護一下我的眼皮)

[天使白極致淨白眼霜]
也同樣含有海洋礦物萃取物 可以淡化黑眼圈!!! 以及色素不均勻沉澱


試擦在手上 類似乳液的質感  非常好吸收
用眼霜我最怕油油膩膩  或是吸收太慢的~ 用在臉上會很不舒服
這款沒有這種困擾囉!!~質地算清爽~通過我個人的考驗 顆顆~~


取米粒大在眼下  用無名指輕輕推開~
 

再來是我想大推的商品啦 ~~呵呵
之前就在我阿母桌上看到膠囊狀的精華液  當時覺得超酷的!!
因為每用一次都要取新的一顆膠囊 感覺就很高貴 (<--虛榮)
沒想到天使白系列也出了導航膠囊~酷!

[天使白極致淨白純C導航膠囊]
在夜間使用低~~主打能在一夜之間修護日間受損傷的肌膚,重現光澤度!
裡面的包裝物是左旋維他命C,可以控制黑色素生成


打開瓶蓋 裡面就是一顆顆的膠囊囉~~


膠囊近拍~~(我真的對他很有興趣 哈!)


這是全部擠出來的分量 一顆夠全臉塗抹均勻 綽綽有餘呢~!
是屬於半透明凝膠狀  剛抹上會感覺非常滑 一下就吸收光光~
剛開始有一點不習慣他的味道 略帶有點香味 不過還有另一種味道我不會形容~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習慣就好哩!


就這樣擦滿整臉 等待隔天醒來的好肌膚囉!!~


膠囊這款商品真的很值得一試耶~~嘻嘻
下次拿回台中跟我阿母用的膠囊比較看看效果囉~~

落落長的分享就先到這邊~~等使用再久一點再來分享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