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洗頭一般我只求洗後清潔舒適的效果~
對於護髮這件事感覺就是要閃開讓專業的來)))
不過這次到肯邦旗下的WOW髮廊體驗 IAU居家養護系列
我才知道只要依序做好洗髮、潤髮、護髮步驟,
在家輕鬆就能做到髮絲的光澤感~

先來紀錄一下關於IAU的身家背景吧!!

「IAU居家養護系列」是日本第一專業品牌LEBEL COSMETICS
針對目前市場需求盡心研發而推出的髮質居家養護產品

IAU這名稱就是取自『光』的意思,讓頭頂上的那道髮絲環狀光芒再現囉!!
洗髮精之中含有「硫甜菜鹼調和」特殊成份,可以溫和洗淨頭皮、頭髮,
創造綿密細緻的泡泡,在深層潔淨同時帶來清爽的感受。





每個人的出油程度以及頭皮狀況各自不同,當然要選擇也要選對自己適合的洗髮精囉!
當天我也接受殘酷的測試~經由頭皮檢測器才發現我的頭皮角質層堆積了厚厚一層
會造成容易出油的困擾XDDDDD


以下這三瓶可從顏色區分,分別是

IAU清新洗髮精 :油性頭皮適用
有著葡萄柚綠草的芳香洗淨成分包含椰子氨基化合物(主劑) + 非洗淨性的硫甜菜鹼(助劑)

IAU潔淨洗髮精:中性頭皮適用
花香綠草芳香 ,洗淨成分包含酸性石鹼系(主劑) + 硫甜菜鹼(助劑)

IAU舒緩洗髮精:乾性頭皮適用
玫瑰綠草芳香,洗淨成分包含胺基酸系(主劑) + 硫甜菜鹼(助劑)



適合我的是IAU清新洗髮精





當天造型師也詳盡的跟我說明居家護髮的方式~
相信只要用對好的洗髮精,以及正確的方式~護髮輕鬆自己來啦!

先將頭髮用清水沖洗後,取適量洗髮精量,均勻塗抹於頭髮後,以指腹按摩,
洗淨後以清水沖洗後,再使用IAU絲綢修護霜或IAU柔軟修護霜做護髮,
護髮霜塗抹均勻後即可沖水。



雖然是短髮,不過我經常染髮~而且又比較少做護髮的功夫
所以髮絲看起來缺乏光澤,也比較毛燥凌亂XDDDD
尤其是瀏海兩旁的頭髮好難整理,三不五時會捲曲起來


我的洗髮過程是:IAU清新洗髮精→IAU疏水化基底油→IAU深層護髮膜

IAU疏水化基底油也是個很有趣的商品唷!
能夠改善因為重度受損而分岔的髮尾達到集中修護,促進護髮劑修護作用。
使用他之後才使用深層護髮膜~幫助髮膜的營養成分容易被接收!!


洗後的光澤超超超超超驚艷!
久違的環狀光芒呀))))))))))))) 我終於見到你了!



髮絲看起來好柔順滑溜♥
手指忍不住會一直撥動著頭髮
看著髮絲順滑輕盈的流動在指尖~好開心吶!
離開室內的明亮燈光,即便在戶外傍晚陽光照耀下,
還是能見到環狀光芒的存在!~



頭髮是人的另外一張臉呀!
藉由髮絲的光澤感也會讓人產生變年輕或變老氣的錯覺~
就算是短髮也真的不能忽略呵護髮質的重要性!



這次只是來進行體驗,卻讓我整個想掏錢包買一組回家啦>///////<
以專業護髮品來說,IAU的價格屬於中上
三種洗髮精價格都是200ml / 900
IAU疏水化基底油 50ml / 900元
IAU深層護髮膜 170g / 1500元
這三項缺一不可呀!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從基底油開始嘗試起囉!

以上提供給姊妹們參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