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爆了這幾天...整個人對露出手指頭來打字寫文章有種懶散的傾向~嘻嘻
不過得是振作振作的時刻啦~
近期手邊多了不少底妝類的商品...等著我來記錄~顆顆

秋冬換季來臨~保濕類的底妝不可少呀!!!
首波第一發文章就來記錄的是倩碧潤澤粉凝霜
(含有SPF26/PA++ 盒面是漂亮的霧面銀色,不過好容易沾指紋)

很妙的是 設計倩碧的潤澤粉凝霜的靈感~居然是來自霜淇淋的特殊製程耶!!
(是因為看到關於食物的字眼~所以讓我特別驚喜~哈哈...
無奈的說我的胃已經在婚後漸漸的肥大惹...)
所以才能打造摸起來綿密細滑 卻又清薄透亮的粉凝霜哩!

而且這回兒多加了「光反射科技」能立即提亮膚色,修飾瑕疵,呈現平滑明亮的膚質。


除了當作底粧之外~也很方便攜帶補粧~可以層層堆疊 還能保持薄透感!!
讓臉部的光澤可以呈現亮亮的光彩~
(冬天很需要由內而外的水嫩光澤來顯示薄霜質感的好膚質呀~)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在於她的遮瑕度~尤其泛紅也可以遮蓋~讓我整個大欣喜~



又拍了一段底妝的說明影片,(今天素顏拍起來特別呆耶XD)
我對底妝最在意的部份就是膚色要看起來均勻光亮,
要做到這樣, 除了底妝質地要夠滋潤,也需要一層一層薄薄疊擦才會好看呢!





特別要說一下,雖然粉凝霜類似粉餅一樣,攜帶補妝超方便,
但是對我這個中偏油性的肌膚,得要加上蜜粉,才會更持妝哦!

下左面是素顏狀態..
毛孔粗大狀況算普通~一般的底妝品都還能遮蓋
最在意的膚質問題在於泛紅、痘疤、膚色不均XD

下右圖則顯示出~在擦的時候只要少量使用就可以囉!!

 

嘿嘿~寫底妝記錄少不了來一下前後比較~
不過今天可能光線充足~噗~使用之前的膚色看起來些微不均勻~泛紅也有點明顯
另一邊使用後~就可以比較得出差異囉!~看起來臉色透亮很多呢!
不過上了粉底後有點偏白~需要來一些腮紅潤飾臉色哩!


請瞧瞧~~噹瑯~這樣比較最明顯了~
左圖是使用後~右圖是使用前~
看我的鼻翼泛紅消失了~就知道到我對他的遮色效果有多滿意~科科!



迪兒女孩們~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季節變化,就開始尋覓新的底妝品咧?
秋冬要找的底妝絕對是主打超保濕效果呢!~
最近我已經默默換了好幾款底妝,嘗試哪款最適合我了~嘻嘻
(還有女孩想要來推薦一下的嘛?快舉手快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