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新品還沒推出前,我就被部落客們燒到...變得相當期待XDDD
((((克力兒&小天就是你們兩枚))))
趁著小屈開架85折期間,三不五時就晃進去逛,
看看能不能發現新品的蹤跡~
皇天不負苦心人吶,前天架上還沒放置試色品,不過總算讓我買到哩!嘻

這回INTEGRATE總算有點新意~
推出了濃密筆型眼線膠、甜心粉撲礦物腮紅、彩虹甜心眼影
我先買了其中兩項來試試看。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 限量色#BE399   NT$390

英特鬼家還真是偏執愛著彩虹愛心盤呀,
別家開架眼影的造型都不知道換到哪去了,
只有他們還在這造型裡換湯不換藥~

不過念歸念,這次出的限量色整個打中我心深處)))) 美翻了


是低調的紫藕色加上浪漫秋意的紅棕咖啡色
像是穿上秋冬針織毛呢上衣,包覆在肌膚上所帶來的溫暖幸福感♥♥♥





這盒雖然是秋冬盤,不過顏色還是清淡了些
對於喜愛濃烈妝感路線的女孩,需要多上幾層才夠飽和
或是先上了深色眼影後,再以淺色暈染也可以呈現深邃效果。

左邊第一色為眼影打底霜:乾爽的霜狀粉質,能讓後續上色更加服貼
第二色:打亮的珠光淺淺粉紅色,刷在眼頭部位
第三色:紫藕中間色,低調且與膚色貼近,暈染後讓眼妝具有迷濛的色調
第四色:紅棕深邃色,加強眼妝輪廓
第五色:淺粉紅亮片色,讓眼妝散發明亮閃爍感


INTEGRATE 濃密筆型眼線膠
黑色、咖啡色、金色、淺粉紅 共四色  NT$280

這款筆形眼線膠被大夥兒讚譽有加,據說防水功力超強,顏色又好看
所以還沒看到試色品我就先買了兩色嘗鮮!

咖啡色#BR610
  金色#GD800


咖啡色#BR610


買眼線類商品我喜歡挑咖啡色,能讓眼妝看起來柔和不銳利
筆型眼線膠的咖啡色 顯色度相當好,
濃烈飽和,像是佇立於森林中裡的大樹幹那般厚實的色調


金色#GD800

每次看到金色眼線都想下手啊XDD
記得之前也買了媚比琳以及妙巴黎的金色,
拿來打亮下眼線最適合了~
不過上述這兩家的眼線筆畫在下眼線很容易下午就不見蹤影~
英特鬼不曉得有沒有爭氣點哩~?
等我畫完眼妝再來揭曉!★




其中還有一款淺粉紅珠光色,
這色帶有珠光亮片感有點明顯,所以我暫時不考慮購買
不過顏色很吸引人吶~限量色來著
怕一錯過就不在的遺憾又發生XDDDD


眼妝登場囉!
這次大約花了約莫半小時在眼妝部分,
效果我相當相當滿意♥

我的步驟大略說明一下:
1)  以MAC眼影霜打底後,再使用INTEGRATE打底色
      打底色珠光光澤相當好看呢!



2)  中間色刷在上眼皮處
3)  上眼皮前端1/3處輕輕刷上打亮色
4)  上眼皮後1/3處刷上深邃色



5)  眼線以筆型眼線膠的咖啡色畫上,再將眼影的深邃色疊在眼線上,
     讓眼線看起來更自然些



使用筆型眼線膠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筆頭雖細但無法削尖,
這讓喜歡畫細細眼線並且拉長眼尾線條時感到不順手~
很容易就失手畫成粗眼線~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拿出眼線刷來協助
以眼線刷沾取筆型眼線膠再畫到眼皮上



最後以金色眼線膠畫在下眼線位置,
再將亮片色疊在上眼皮中間眼球凸起位置,
並且刷上睫毛膏後就完成眼妝囉~










完整妝容瞧一瞧~
配上今天穿的綠X黑點點襯衫,呈現有點小復古的個性感!












總結以下用完的心得~
筆型眼線膠的防水度無庸置疑的好★
試色在手上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掉色~
不過防油度我覺得普通好而已XD
眼線時間久了還是會出現一條淡淡的印痕在眼皮上
稍微用手指推勻就能解決,狀況不算太嚴重
不會暈染到眼周下方位置~

眼影雖然清淡些,但顏色表現我愛極了~
讓我想起之前買的Dior幻彩五色眼影盤 #754 Rosy Tan
(舊文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59201 )

Dior的顏色更加迷濛低調,
內斂的光澤散發無敵溫柔的女人味~
如果沒收到這盤的女孩們~不妨可以考慮看看INTEGRATE家的囉~



Dior幻彩五色眼影盤 #754 Rosy Tan 眼妝表現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