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請滾珠界天后-卡尼爾~來拯救我的黑眼圈吧!灑花)))))
開門見山的前言讓我好不習慣呀~哈哈
是說一定要來強力介紹這款新產品吶!
第一句就給大家強而有力的重點!

(產品提供:卡尼爾)

既然說到滾珠界~就一定要稍微介紹一下同家族的成員們~
藍色:藥用制痘 一乾二淨抗痘筆
綠色: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黃色:礦物BB亮眼筆

這款帶給我大驚奇的礦物BB亮眼筆
身為全球第一款具有BB霜功效的眼部遮暇商品~
好玩的是突破專櫃貴鬆鬆的『刷頭式』筆刷~
而以滾珠型的筆頭~帶給我們新感受哩~

盒背上寫著輕輕一滾~~就可以遮暇、保養~一筆解決
眼周暗沉、疲憊、倦容、細紋都可以靠他解決~遮遮遮~遮光光

講的我都high了~趕快來紀錄他的好到底在哪裡!
成分中有
天然檸檬精華:淨白肌膚、提亮膚色
天然礦物成分:完美遮暇、創造自然裸肌
咖啡因醒眼精華:激活能量,舒緩倦容

(咖啡因這成分對我睡醒的水腫泡泡眼還挺有用的~)
瓶身曲線的設計~在拿取時蠻方便施力的~
拆封後需要6個月內使用完畢唷!

之前就曾經使用過滾珠類的保養品~
相當喜歡冰鎮的滾珠~滑過肌膚後冰冰涼涼的效果
還能兼有滾動式的按摩~壓壓眼周穴道
尤其在看著電腦螢幕一整天後,眼壓高、好酸澀
按壓完~則有種大大舒緩的感受~

這回卡尼爾更加上遮暇的效果~
只能說這設計貼心到爆了~相當相當實用!

先塗抹在手上~
突然發現..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最近挺著重在眼周遮暇這部分呢!
我想是女孩們越來越注重整體性的美~所以遮暇這部分也會特別顧及才是

質地相當薄透水潤~出乎意料的好推!
很像具有遮暇效果的精華液~與肌膚相當貼合~
加上有點涼涼的效果,忍不住很想滾來滾去多幾次~哈

瞧瞧我的黑眼圈~
是帶點紅色調的咖啡色黑眼圈
暗沉問題讓我看起來眼角下垂~沒精神吶!

素顏正面照這張就明顯看出~我有兩個黑眼圈掛在眼下呀!

在遮暇前~我先用了保濕大眼筆稍稍按摩一下~
這支已經被我冰凍在冰箱裡~
睡醒時,就靠他冰冰涼涼、滑來滑去,讓眼神恢復朝氣呀!

接著拿出BB亮眼筆 在同樣位置來回滾動兩次左右
(以兩次為週期,遮暇不足的話再補充囉!)

先以右眼滑過兩次,等等拿來對照
在肌膚上的遮暇液~可以用指腹按壓~讓他服貼!

以指腹輕輕按壓,手部的溫度可以幫助底妝服貼耶~
不僅眼周遮暇~連整臉的底妝都能用掌溫這麼做唷!

遮暇完畢!!!
幾近沒粉感!眼周的暗沉卻消失了~
好遮暇帶我上天堂呀~(((轉圈圈)))
跟專櫃筆刷型遮暇不同的是,遮暇液的用量少很多~
看起來會讓肌膚呈現清透膚質般效果

使用前後的對照~最明顯的部分是眼尾的泛紅暗沉被遮蓋掉~
這款是自然膚色~對我來說顏色剛剛好~
看起來跟臉頰的膚色相差不遠!
不會掛個兩塊白白粉末在眼周的錯覺!
加上好延展又服貼的質地~
是我大推的主因!

上完底妝後~畫個眉毛就能顯得整個人神清氣爽呀!

超棒的效果!!!我沒想到會這麼滿意這款BB亮眼筆
而且而且~~價格好親民唷~尖叫))))))
15ml $399 就買得到哩!
話說我家九月寶貝已經下訂單要買了~哈哈
(最近她狂被我推坑~只能說她誤交損友啦!XDDDDD)

對了對了~記得用完BB亮眼筆,就算沒上底妝~
也要記得壓個蜜粉~會讓遮暇效果更加持久哩!

想了解更多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相關活動訊息的話請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