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可以充當乳液的防曬乳了~哇哈哈!
畢竟是懶人嘛>////< 能少一個步驟就多一個開心呀!
尤其現在不擦乳液皮膚就會乾燥無比
所以以往白天出門前都得擦乳液再加上防曬
現在只要一瓶防曬露就足夠帶給肌膚滋潤與防護


而且我今天用的這罐不僅身體可以擦,
就連臉部肌膚使用起來也很舒適

沒有以前對防曬乳總是油膩膩的討厭印象
反而像水露一樣帶給肌膚清爽感覺哩!

水潤肌 美白精華防曬露SPF25 PA++ 
NT$330 / 140g

主打帶給肌膚水潤肌的保水力,
針對肌膚感受的概念出發,希望讓使用的我們都能感受到清爽舒適的感覺

SPF25 PA++的防曬係數,對上班族來說隔離日常紫外線已經算足夠
除此之外他的添加了熊果素以及美白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哩!
 


夏天推出這種大瓶裝的準沒錯~
因為我真的用很快呀!
按壓式的設計用起來相當方便
臉部加上身體手腳通通要擦上
天天擦的話大概兩個月會擦完一瓶囉! 



跟一般防曬乳比較起來特別的是他具有美白以及保濕精華的能力!
真的一舉兩得,買一罐三種功夫都給你做到~



米白色乳液質地(照片偏白了一點點)
我很怕防曬乳的黏膩感,所以以前根本就不想擦防曬用品呀!
近幾年防曬乳漸漸改善許多M
加上美白防曬觀念也因為寫blog後養成習慣,
現在即使不出門,在家坐窗邊打電腦也要塗上防曬露才安心

(前兩年我經常坐窗邊使用電腦,完全沒塗防曬
結果那年手臂變得超黑,後來才想到原因啊!!!
害我當時急得想賣袖套防護了>.<)




一抹開那清爽的感覺馬上就能體驗到!
不過剛開始吸收力並不會太快
要藉由輕輕畫圓的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等一陣子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乾爽,
沒負擔的感覺好像剛剛沒擦東西過的樣子

這!!!才是會讓我忠心耿耿一直用下去的防曬露啊!
 


除了臉部~手臂也要大面積的擦上
而且用量絕對不要省~
 


SPF25 PA++ 對我這個常坐在窗戶前打電腦還有當個稱職貓奴的宅女來說
真的超級夠用啦~
只是防曬係數偏低,所以一早擦完後到了兩點左右我還是會補擦一次

我用起來沒有長粉刺或過敏的跡象

沒什麼特殊的味道,對於弱敏肌的女孩也相當適合
用量的部分我真的會擠的很豪邁>///<
既然都要擦了~就不要客氣塗個夠量才行呀!
 




擦完後的模樣~肌膚有著水亮的光澤感
他不具有潤色效果,如果只單擦他使用後是不需要使用卸妝品,
用肥皂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這點對於身體部分我超開心呀!
只是臉上我一定還會再上妝,所以勢必還是要卸妝啦!

對了~水潤肌美白精華防曬露也可以當作妝前隔離乳
所以使用他之後不需要再擦一層隔離霜
直接擦上粉底液或粉餅就可以哩~相當方便吶))))



我使用的這罐屬於保水力強的水潤肌美白精華防曬露
這罐擦完後即便在冷氣房的辦公室也不會感到肌膚緊繃乾燥
可以準備個外出小罐子,擠一些到罐子內,隨時需要的時候都可以補擦呢~
 
如果是戶外活動使用的話,建議還是要換成防曬係數更高的豔陽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