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相當切題呀~是說如果喜歡健康膚色的女孩可以參考這篇呢!
ZA家的彩妝從前年推出一系列新唇膏時就開始讓我大大驚艷~ 
去年推出睫毛膏、眼線液等等產品,也相當好用呀!

終於今年輪到推出底妝新品~喔耶!

而且還是12 in 1的全方位智慧型BB霜

先將這項產品的特性告訴大家,後面再來紀錄我的使用心得~

ZA  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 20g NT$290 

具有SPF43 PA+++的防曬係數




稱為智慧型BB霜 表示他對於肌膚上常見的瑕疵都有一定的解決能力呢!
他做到將12種功能通通 in 1的多元機能
可以偵測油水平衡,遮蓋敏感泛紅、調理油光 、修飾毛孔

打造輕裸妝X保養合一的健康膚色



從發表會帶了一條回家試用後,
對於上述介紹中遮蓋泛紅與修飾毛孔這些效果都還挺認同

畢竟我的敏感肌最近又因為忽冷忽熱的天氣而顯得紅通通
擦上它之後,膚色看起來均勻許多

不過雖然還算蠻好用,但這款BB霜的顏色是我用過最深的一款
比我膚色還要偏紅也偏深一些,用起來讓我有點苦惱啊!



喜歡健康膚色的女孩用起來一定沒問題!!
而且反而能顯現健康活力的膚況
但偏黃以及偏白肌的女孩用起來可能就要靠之後的蜜粉提亮膚色囉!

質地有一點點像是粉凝霜的感覺
推開觸感略像膏狀的稠度
在肌膚上的服貼度還不錯,延展性也OK


我算是中間膚色偏黃一些,還會有局部泛紅 

這張顏色拍起來偏黃了,實際上的顏色還要再紅點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的顏色跟我的膚色確實有點深淺上的差異



使用前後比對一下
使用後拍照能夠讓肌膚呈現健康光亮的效果
比照起來素顏黯淡許多
而且我嘴巴周圍的兩顆大痘子也有稍微遮蓋住

但是膚色是健康的橘紅感,還是讓我感到苦惱啦XDDD



近看一下
以往BB霜妝感讓人感到偏厚重
這款BB霜則讓人感到蠻透蠻自然的膚質

我覺得很適合喜歡運動或是曬太陽的女孩們
而且高防曬係數又能維持不悶厚質地,
好適合夏天上山下海的健康行程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