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

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
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就像禮物盒和蝴蝶結的關係
就像只放著一串珠寶與珠寶盒的關係
我們是夏天的陽傘和一場雷陣雨 撿拾了落單的彼此  

又是用UNT指彩來燒大家了)))))) 哇哈哈 
每次寫指彩都是我最興奮的時刻,
我沒做過光療,因為刷指甲油是我的樂趣之一呀!
尤其這次主題為『高彩度色系』~整大盒都是我的菜.....
手邊這六色是我千辛萬苦挑選記錄的顏色
因為!!!每一個顏色都很想要啦!!! (貪心)
看來我又會默默自行燃燒....準備等等打完文章去選購其他色了~ 

上述的文案是這次新色系列的情境設定~
UNT真的很會記錄少女戀愛的心境吶
看著看著都讓我遙望懷念起戀愛的美好

噗~再緬懷就要講古了XDD 還是趕緊來記錄主角)))) 
 
UNT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這次18色全套的盒子設計不一樣了呢!?
我在活動會場一看到整個眼睛都發亮!
而且這次的收納盒都是手工製作的,數量有限所以整套售價才會$2499,
雖然比以往貴了一點點~但很值得收藏唷!
為了這個盒子我我我願意買整套啊~~
(省錢主婦心得報告:指彩用完還可以拿來當收納抽屜...超級實用)
 


UNT最強的地方莫過於文案撰寫
18個顏色都有自己獨特專屬的描述
而且愛的小發顛事件簿的取名實在太得我心了
像我這樣腦內小劇場發達的人~最容易因為文案而跌坑啊....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每個顏色是在手上的效果
我把指彩試色卡拿來自己手上比對~哈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挑選上的方便囉!

光是再整理照片我就一邊挑選要再補哪幾色了~
(065.060.005.075都是考慮的選擇捏)








看過滿滿的試色照之後
換我用手邊的六色分享給大家看嚕!

不過在記錄之前我要先提提以下兩罐很重要的小綠葉~

為了讓指彩擦完之後能夠持續保留剛擦上的水亮光澤
就要這瓶 濕漉漉亮甲油
他可以一瓶兩用取代保色護甲油,長時間持續水亮光感
 


另一瓶是我擦指彩的救星))))))))))))
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我真的太容易太容易在指彩還沒乾的時候ㄍㄡˊ到了啦~
所以常常要擦掉再重新擦一次T__T 
可是擦完十隻手指頭後...耐心已經所剩無幾了嘛
有這罐就可以在90秒內完全定色,不浪費時間,
也可以幫助預防輕微刮花,維持甲面亮亮光澤
 


看看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做示範...
但大拇指擦完沒多久就刮到了XD 囧
中指擦完快乾油後摸起來是乾掉的狀態卻還保有濕亮亮的光澤




這次UNT指彩有了改版設計唷!
ml數是維持一樣的 (剛開始誤會改版就是為了抗漲而縮水...沒想到我整個誤會UNT~i'm 搜哩~)
而整體瓶身變長了~因為刷頭也改成寬版型的囉
 


刷頭比以往更好刷了!
變寬之後只要刷一次就能完全包覆整個指面
刷起來更快速方便容易刷均勻,
而且扁平圓弧的形狀比較不容易塗到指肉呢!
 


接下來就讓我記錄這次使用的新款六色囉!

先從最多女孩喜愛的裸色系開始))))

NL015 可愛的惡魔
 
為何你當鬼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抓到我? 

這跟我的某o網友的稱號好像~哈 

經典氣質,長年不敗的粉藕色
不管顏色流行的趨勢,這一色始終都有他的地位在
穿什麼服裝都能配襯的必收色呀!
 


為了這次高彩度的小發顛主題~
我搭配了較為誇張的湖水綠粗眼線
愛死每一張畫面都表現出鮮豔繽紛的樣子啦!
 
 

NL055 偏心 
 
你最棒的習慣之一,就是對我非常偏心

這句文案超超超殺,看完都能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氣息~
喔~戀愛的滋味啊!!!
 

 
冷色調的紫,剛好適合我這冷色人~哈
(我的膚色偏黃,所以用上藍色、紫色、綠色都會比咖啡色系來的顯眼)
 


NL085 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上述這句文案~好有伊索寓言的味道~哈哈



擦完這色我大大感覺UNT的淺色變得更好擦了!
以前碰上某幾色前色還是會有點小不均勻的狀況
這次超好擦!刷子滑過就上色了~

螢光黃是我一直超喜愛的顏色
之前出的黃色還稍微低調些
這次的黃毫不隱藏大辣辣的展現他的活力感
擦上都覺得自己充滿精神呀!
 


NL070 一場雷陣雨
 
我以為我是個少女在等雨停
結果我是那把傘,你是一場雨
讓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這色就是為了夏天而生的呀!(雷陣雨也是XDDD)
不少女孩說這色很顯白,我也越看越喜歡~
很少淺色能讓手的膚色看起來白晰呀!
另外一款偏綠色的夏天的聖誕樹也是大熱門之一
這兩色都非常值得嘗試呀!



NL050 酒館打烊之後

你假裝喝醉了走過來,正經八百的說:『小姐,我不親你會死掉唷!』

文案是村上春樹的化身呀~
這樣的情境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這樣說~實在太浪漫 >////< 
反之....那就....得拿出防郎噴霧了 XD (待遇差好多~哈) 
 


可愛迷人的桃紅色♥ 
帶了點粉感讓桃紅色少了成熟多點俏皮



NL080 頂嘴
 
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我最愛這色))))))))))))
寶藍色高調醒目,擁有迷人的獨特個性 
超能表現心中的小叛逆因子 >///<
  


嘿嘿~以上有好幾色指彩我都搭配了這款民俗風氣息的戒指
注意到了嗎?幾乎每一色配起來都好搭呀)))))))
UNT除了保養彩妝之外,現在也擴展到飾品的部分囉
 
每次參加活動,都能看到他們為了指彩而搭配擺設的飾品
當時就覺得他們好會挑飾品~好想買啊啊啊!
沒想到現在也居然推出飾品設計了!讚

這款戒指是UNT的新成立的飾品品牌”UMA”
特別獨家合作款,而且而且不用買~是限量送出的唷!
現在新品活動,UNT全館滿千折百!!!
馬上GOGO → 看看新品優惠活動

 
這個夏天就是要螢光色系呀~少了繽紛的指甲彩怎麼能過癮呢!!!!
快快快擦著愛的小發顛,讓自己更有活力吧~
 
愛的小發癲指甲油現在有新品特惠「滿千送百,再送繽紛UMA戒」,     

趁優惠加緊腳步購入呀→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對了!UMA戒指有4款顏色可以挑呢~除了綠色之外,還有桃紅、黃、藍色
官網上可以看到得顏色唷!

對了對了~雖然這次只有六色在手上~
可是還是要送一瓶給我的網友唷! 
這次提供NL050 酒館打烊之後作為小禮物
有興趣的女孩請挪挪手指按下推推或讚 再請留下mail~ 


恭喜21F的女孩得獎唷!
再請你留下寄件資料給我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