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862724  

如果你最近有什麼重要的約會,或是要拍照或是要上鏡頭

千萬記得來看一下這篇~因為這篇記錄的瘦小臉術實在太有效了

是赫赫有名的SUQQU顔筋按摩

這是我在專櫃保養中做過真的超有感超緊實肌膚的手法了!

下週二我要去日本前就已經預約好這週五再做一次SUQQU顔筋按摩

在日本拍照才會看起來更有精神,順便拋開美圖秀秀縮小臉功能 哈哈

CIMG1660

 根據SUQQU官網上的說明

SUQQU經典「顔筋按摩」,來自於探索臉部的骨骼筋肉和肌膚鬆垮下垂之間的關係時,

發現狀態不佳的筋肉容易連帶影響淋巴的運作,讓肌膚代謝失去規律,導致鬆弛下垂和浮腫。

根據頭部骨骼的老化變形導致肌膚鬆弛下垂的論點,

SUQQU開創一套有效的顏芯手法,藉由按摩手勁施壓刺激頭部筋骨,強化原有的自癒能力。

 CIMG1656

當天我到忠孝sogo的SUQQU櫃位

這邊的櫃姐維持日系彩妝的井井有條與親切溫柔特性

拿出一系列保養品先讓我認識

說真的我只買過SUQQU彩妝,

保養倒真的只有靠櫃小摸過

這次體驗完後已經不僅僅想帶走顏筋活力晶摩霜

更想把櫃姐帶回家天天幫我按啊!!哈哈

CIMG1648

 其實SUQQU顔筋按摩靠櫃體驗之外

最重要的是學會幾個經典步驟回家可以自己按摩

讓下垂的臉部線條恢復彈性

畢竟只有自己能天天幫自己按~還是乖乖學吧!

首先先卸妝

CIMG1654

等等按摩就靠顏筋活力晶摩霜作為媒介

這罐除了當按摩霜之外,它的高保濕成分也可以當面膜使用 

CIMG1665

 先取出大量晶摩霜塗抹在臉上

櫃姐在挖取時完全沒在客氣~

厚厚塗抹就對了

CIMG1666

接著開始進行SUQQU顔筋按摩

時間不會耗時太久,但是我真的好愛這個手法

對於恢復肌膚線條真的有明顯改善

但是一樣要經常做才能維持更久效果

額頭部位用手指關節處往上提拉

額頭紋、脖紋都是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做完這邊連帶的眼周也覺得不緊繃了耶~

CIMG1669 

顏筋按摩最大特色我覺得在臉頰與下巴線條的雕塑

雖然在按摩某些穴位時會有酸酸的感覺

但是很過癮!!因為酸完之後臉部線調會超緊啊!

CIMG1670CIMG1672

 眼周穴位還有法令紋區域都深層按壓了!!!

法令文這區域按起來真的很厲害

平常沒碰都不覺得,手掌邊緣壓下去真的很酸啊!

CIMG1673CIMG1676

 接著來到顏筋按摩的最高潮

也就是按下去最感覺酸的穴位了啊啊啊!

以按摩手勁施壓刺激臉部筋骨

被按完後好過癮,覺得蘋果肌位置都往上提了

CIMG1677CIMG1685

 整個按摩程序結束後就會往脖子下滑,

也等於是排水腫排毒的效果呀!

我才剛做完就覺得臉部線條已經明顯多了

CIMG1687

 我最近這三週有控制飲食小小瘦

照片是3月底拍的所以當時比較圓一些

但是按摩完臉形輪廓以及蘋果肌位置都緊實多了

即使素顏也感到很有精神的狀態

這個按摩手法我太喜歡了!!而且可以維持好幾天

不過來靠櫃跟櫃姐學完之後回去自己按

效果一定會比我只靠櫃做這次更明顯有feel啊!

CIMG1692

 再來分享四月初在日本入手的

SUQQU晶采立體粉底液還有晶采光漾凝乳

當時靠櫃後好喜歡粉紅飾底乳的提亮效果

同行的彩妝師還一次買兩瓶,他說限量的很怕之後買不到了

我當時有點心動想要跟著一起囤但當時買太多所以作罷

沒想到之後回來台灣想再買已經賣光光賣光光惹...

限量真的很殘酷也很煩XD

 

DSC04706.jpg

SUQQU 晶采光漾凝乳 SPF25 PA++25ml

光漾凝乳與粉底液我測試過質地與持妝度之後就放到化妝箱裡

限量所以自己捨不得用,把最好用的留給我的客人用!!

能夠提亮膚色、防止脫妝

DSC04714.jpg

介於粉紅色與粉紫色之間

這種顏色對於校正暗沈無光彩的膚色最適合了

乳狀的質地,之中含有多色細緻珠光

不過呈現的效果具有微微光澤 並不會過於光亮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底妝類

DSC04715.jpg

 上在臉部提亮區就可以了不需要整臉刷滿

臉上會呈現淡淡柔柔漂亮的粉紅光澤

有的粉紫色飾底乳會過白,這一罐提亮的粉嫩感剛剛好 超美!!

當我意識到這罐呈現如此漂亮光澤時已經囤不了貨了  嗚嗚 

DSC04723  

SUQQU晶采立體粉底液

這罐粉底液就是為了夏天而生的吧!!

略帶點遮瑕度,很控油很持妝也很貼妝

用量只需要薄薄薄薄一點即可

 SUQQU底妝很微妙,剛上上去不會有太大的喜好

就是一般不錯的底妝質感

但是時間越久越持妝,略略出一點油時反而比剛上妝還美

是一款續航力十足的長效又薄透底妝啊!

DSC04729.jpg

粉底液不是限量的所以可以趕緊添購去~

我選的色號是101 偏向米黃色調

DSC04733.jpg

質地是很輕盈很薄透的質感

這點在夏天來說非常重要!!誰都不想大熱天頂著厚重底妝出門啊~

再來他對遮毛孔的修飾效果不錯

利用成份裡的毛孔遮瑕柔珠於毛孔形成反射光線的平面,使毛孔隱形的原理

DSC04734.jpg

 不知不覺搜集了好多項SUQQU產品

對他們家新出的彩妝我每次都有想全包的衝動

(而且最近幾次幾乎都是全包收場XD)

紫色蜜粉是經典必備的產品

跟光漾凝乳一樣淡淡粉紫色調

可以提亮修飾暗沈膚色

定妝後到下午底妝也不會走鐘

DSC04800  

晶采立體粉底加上紫色蜜粉之後

呈現的妝感就是陶瓷肌的效果

不是那麼亮,但是隱約透著一點點光澤

對於中油性肌膚來說真的是夏季底妝非常好的選擇啊!

 DSC04804

 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

眼影 #21 YOIHAGI 宵荻

前一陣子的眼影了,覺得配色很特別

一般來藕紫色不會跟綠色搭配

但這組都帶了棕色在裡面,搭起來很順眼呢~

 DSC04709.jpg 

打底的淺色眼影粉換成了打底膏

一般來說我不喜歡眼影之中有膏狀 

因為通常不會多好用,但SUQQU例外

DSC04712.jpg

 SUQQU的眼影就是比其他眼影都還貼膚

在眼皮上的質感就像珍珠光澤那般精緻

只用一色暈染漸層就相當好看啊!

配個酒紅色眼線讓眼妝色調和諧、眼神柔和

 

DSC04819-1

 把綠色那格放在下眼影中

讓眼妝呈現紅紫與苔綠的趣味對比

(可以仔細觀察SUQQU眼影中很多盒配上了綠與紫色

調的比例都特別迷人)

 

DSC04818-1

 SUQQU 晶采潤澤唇膏 EX09

我的唇膏很少買超過$1200

肌膚之鑰我都捨不得買了,卻狠下心買差不多價位的SUQQU

只能說,很!!值!!得!!啊!

雖然現在各家唇膏越做越好也很水潤

但是SUQQU的唇膏潤澤度特別高

上了唇之後超貼膚也不顯唇紋

一滑過就超顯色

忍不住想要一直買一直買啊!

 

DSC04810

 潤澤唇膏的色澤真的很飽滿迷人

刻意淡化唇周邊的顏色

讓唇中央發散延伸整個色調

這是擦紅唇顯年輕的方法唷!

DSC04824

 

 最後就是我的完整妝容時間~提供大家參考囉!

剛畫完妝拍照我覺得大概只有80分的效果

但是到2小時之後我的妝可以達到100分的滿意度

上妝越久越喜歡~

可惜我忘了拍之後的紀錄照片XDDD

DSC04832


DSC04837
 
建議在重要時刻前可以找一天到SUQQU做一下顏筋按摩

能讓臉尖尖又拉提緊實

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有精神吶!!

然後晶采立體粉底對需要上妝一整天的女孩來說很好用

 

 下次會再寫一篇最近適合用的粉底液給大家參考

這篇就先聊到這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