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一下我的阿妮同事把她的這瓶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割愛給我

(因為有潤色效果的這款 櫃姐幫他選錯顏色了~讓他擦起來有點過白XD)

剛好我手邊有之前的泡沫隔離霜 可以兩個拿來比較一下 ~


對於植村秀這罐泡沫隔離霜 其實有點又愛又恨

上網找她的評價幾乎非常好的感覺 清透好推

我用起來也有相同感覺….但是潤色的效果真的很普通

幾乎像是有擦跟沒擦一樣..對於毛孔的修飾我也覺得沒什麼效果..

所以對我來說 他的被取代性有點高就是了~

很多商品都可以達到他的品質..更能遮蓋泛紅等等~


升級版這次跟以往的不同的地方

壓頭的部位變成不需要倒過來擠壓

直立放著按壓就夠了~

另外防曬係數由SPF17 PA++ 變成SPF30 PA+++

這是最令人開心的事啦~

SPF30 感覺上對我這個OL已經還算夠用~

不需要多加使用防曬乳 臉部可以保持清爽的舒適感



我的這一罐是粉色 擦起來臉色帶有點紅潤感
但我本身已經泛紅....所以肌膚感覺沒有特別出色
泡沫的質地非常的細緻喔~~ 綿密度很夠 不會一下子就化開


搭配上柔軟的植村秀五角海綿 可以讓推開的隔離霜更均勻
(話說其實用手推開已經很好推了呢~)


使用在臉上的服貼度很好呢~~

濕潤的效果也很不錯~幫助底妝可以密合在肌膚上

對肌膚的修飾度 我就覺得還過得去而已~

可能我的膚色不均勻的很嚴重 所以要遮瑕的話 不能單單只靠它


 

左邊是升級版 右邊的則是前一代的唷~

前一代的大約買了一年多吧~

看我到現在還有半罐以上的容量就知道用的次數有多少了 哈哈~




前一代泡沫的綿密度感覺比較稀一些





非常簡短的紀錄一下兩者的差異~~

因為對他的熱愛度真的普普 加上用他我還是要用遮瑕以及粉底液

所以會不會在下午時刻導致肌膚暗沉之類的狀況就比較不清楚囉~~

不過用他我是不會致痘或是生長粉刺啦~~

以上就是我的小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