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在七點多就起床~準備來梳妝打扮 想要走個日系女孩樣~
希望能早點把妝化好
趁著日光下還可以做個紀錄

沒想到就在拍素顏照的當下….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的粗大毛孔XD()
本來以為上帝是公平的
給我一個容易泛紅的肌膚
就不會給我大大毛孔的問題
~~看來是我太傻太天真了!!XD

左臉毛孔~~~嗚



右臉毛孔


不過既然都看到毛孔現身了 上班在即 一定要找個快速急救的方法來改善它~
(
雖然說毛孔問題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現在做清潔工作
去角質或是敷個黑炭面膜都來不及啦~~~
將將
~路不轉 人轉~時間有 限 只好選擇最快看到效果的方式哩!
那就是利用化妝水收斂的功能
沾濕化妝棉片後 敷在臉上五分鐘左右
趁著這五分鐘的時間趕快換裝或是收拾包包~哈



一大早還是昏昏欲睡的表情~~
神啊~~可以再讓我賴床10分鐘嘛?~? ORZ
把沾溼的化妝棉貼在臉頰兩側 毛孔較粗大的部位


嘿嘿嘿~~拿下來看看成效~
好像有點功用喔!!! 毛孔開開的感覺比較少了~~肌膚看起來平順一些哩!!
(今天學到教訓了~~晚上回家趕快找出縮毛孔的保養品來勤用XD)




擦完化妝水後 我還會加上精華液!!~
這罐是最近愛用的資生堂 敏感話題 亮白精華液
對敏感話題的熱愛度真的很高~~用了好幾款商品 都有不錯的成效~
(最喜歡的還是他的粉餅~讚!我要自己給他特優獎~哈)

這罐亮白精華液有添加能使角質層透明化的清透成分 保濕效果很好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用起來很舒服~~
質地是水水透透的 吸收很快速!




大面積的使用在臉上 等吸收後 臉部看起來會比較明亮
用久一點能改善肌膚膚色不均勻以及暗沉的現象
我現在才用不久 ~相信之後應該可以看的到效果


再來就是使用底妝囉!!~
在家裡我會將防曬與底妝先擦好~其他的就躲在公車上搞定!!
今天不想給肌膚太多層的負擔~所以選了HERA光暈霜 (隔離霜的功能)
以及INTEGRATE的礦物蜜粉
光暈霜擠出來是粉蜜桃色~但擦起來有一點偏白
用上偏黃的INTEGRATE的礦物蜜粉剛剛好調和~~
HERA光暈霜-->舊文點我
INTEGRATE的礦物蜜粉-->舊文點我



最喜歡有調色功能的隔離乳了~上妝起來都能很快速搞定!!!~
上班的妝容我喜歡看起來自然有精神夠明亮的效果就好了~~
斑點的遮瑕我倒是不這麼在乎囉~哈哈


趕快~要準備上班了~~但是好想介紹一下昨天買的這件洋裝~~~超愛超愛呀!!

粉紅色的荷葉邊配上紫藕色的裙子 連身前拉式的洋裝
很韓國人的FU~哈哈 這件是昨晚下公車後路過我家附近的小攤子看到的
350元一件~~~我覺得好便宜吶~~~
(如果覺得我買貴的網友~~千萬不要告訴我!!!拜託~讓我繼續沉浸在貪小便宜的快樂中吧~~)


近拍洋裝的花色及細部
下方是窄裙 讓我意識到我得減肥這件事...因為真的很合身 嗚


配上也是我在家附近的攤子賣的肩背粉紫色包包
讓我今天的心情都陷入明亮春夏的氣息中~嘻.....
但現在外面是陰天也下著毛毛細雨XD


整體一瞧~


另外則是鞋子的搭配~~是我的伴娘小Q留在我家的鞋子~~
這麼可愛的鞋..卻因為她覺得高度過高~就直接留給我當禮物啦~哈哈


嘿嘿~~~趕在上班前拍的紀錄~~實在很有趣
通常我都是在15分鐘內做完這些事的呢~~
不知道跟我一樣的OL們 上班前選擇這天的穿著或是搭配眼影的顏色 會花多少時間
我常常坐在眼影櫃前發呆五分鐘 在腦海裡搭配這些眼影的顏色
然後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
又是趕著上班不要遲到的惡性輪迴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