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這篇先開啟圖片~言下之意就是不能再拖下去的意思啦~要來趕快補文了!
說是集合最近購物戰利品大全的一篇文章也不為過唷~
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妙巴黎煙燻妝眼線筆、Make up for ever 邁阿密超模眼線液、
就連莎莎自有品牌的眼影我也不放過XDDDDD (超冷門,特價100~意外好用!)
一次就用齊這五項新玩具吧!

首先是購入已經有斷時間的妙巴黎煙燻妝眼線筆,
#77 芭蕾玫瑰~是我無法抵抗的粉藕色
畫出來屬於霧面質感,筆芯很軟且好畫好推開!

之前用過妙巴黎的眼線筆,顏色選擇性很多呢!
不過畫上一陣之後,還是會有暈開的危機....
所以買買特殊點的顏色嘗鮮就好~
黑色咖啡色這種實用的顏色,我會選擇其他品牌囉!

植村秀新推出的創藝無限系列眼影~單顆售價360元~(新光三越卡可打九折~顆顆)
參加完發表會立馬衝去對面的新光三越櫃點購買XDDD
眼影偏執狂的宿命,見到一堆新顏色就無法自拔啊!(總共有52色可選擇)
我挑了金屬亮片感的soft copper 270,看起來是比較明亮的紅銅色!
不敢畫這色的女孩,畫在下眼影處~效果也會很好唷!

#
soft copper 270

另一色為medium brown 856
灰灰的咖啡色調~這種色通常在我眼皮很不顯色XDD
(然後我又超愛買這色~是不是跟MJ告白其中一格有一點點像!?)
一定要加個打底霜才能發揮她的美麗!
#medium brown 856

上排由左到右分別為
植村秀270→植村秀856→SASA NSL006 (銀色)
下排由左至右為
妙巴黎#77→Make up for ever 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9號

★先用妙巴黎在上眼皮的眼折處,大筆大筆畫上去
(填滿這區域就對哩!不過別畫太高喔~等等還要暈染)

★用筆刷或手指頭,將界線往上暈開來~

暈染開來大致的範圍如下~
其實光是使用這色,再加上眼線後就相當漂亮呢!

★接著將SASA的銀色刷在上眼皮前2/3處
★再將植村秀856 畫在眼尾後1/3處
★植村秀270紅銅色畫在整個下眼影部位
★最後用MUF的粉紅色防水眼線液畫條粗粗的眼線


另一款偏黃色溫下拍出來的效果
本來眼線想畫得更誇張點...不過功力不足,還有待加強多多練習才行XD

超愛用MUF這系列的眼線液筆,除了慫恿好友入坑之外,
自己也入手了兩色~(另一個為藍色,下次再來畫畫他~)
的確很防水~筆刷刷毛也夠軟,在卸除時~比較妙的是會成屑屑狀
或是整條讓你直接撕下來~XD

SASA的眼影太讓我意外了!
那系列幾乎都是金屬色澤,明年到期的眼影便宜賣~售價100元
很好推~很顯色~很服貼~幾小時後也不暈開~
當時大膽買了三色...看樣子挺划算的!(上星期而已唷!應該還能買到!)



這個夏天我是髮箍控~!!
用了電棒捲後的短髮~配上髮箍的妝點,顯得相當有精神!
灰X粉紅的配色時常在眼影盤見到~是個耐看且具有個性的配法呢!
不過我第一次配上有點螢光的粉紅色~更加具有吸睛的效果唷~
 
這麼高調的粉紅眼線液顏色~
當他細細的一條畫在眼折裡的時候~並不張揚啦!
請女孩們大膽嘗試、安心服用唄~
(我好想蒐集MUF這整個系列的顏色呀~
還有湖水綠、金黃色等等~但實在不便宜T__T)

啊~很突然就來到了結尾~
這篇眼妝紀錄讓我感覺到自己想要突破的動力
尤其是眼線,原來想畫成像黑天鵝電影海報般的誇張眼妝
不過在嘗試之後~發現自己手抖個不停呀~
還是繼續多多努力再來嘗試看看~先讓我保留一下~不獻醜啦!顆顆

上面用的兩款眼影單價都不高,很推薦女孩們挖寶去耶!~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柳~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