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介紹的主角~雖然是瓶淡香精
但實在太細緻精美~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為她留下了好多美麗的開箱文照片呀!

很想問問女孩們,會在化妝台上將自己收藏的香水瓶子一個個擺出來展示嗎?!
不一定天天用得到~不過光是看見這些美麗的包裝,優雅的放置在桌上
一種幸福甜蜜感就從心底油然而生耶XDD

現在就來介紹這篇主角 嬌蘭Idylle甜蜜情人真愛典藏淡香精吧!
(產品提供:嬌蘭)

嬌蘭的產品包裝一向精緻,連香水也有好多細節讓我留戀
外盒挺大的呢~大約每邊長有10cm左右~
這次推出的是限量的版本,
香檳金色調~展現出奢華氣息

從側邊的鍛帶稍稍出點力,就能將盒蓋搬開

利用盒蓋上的磁鐵特性~就能將盒身固定囉!

打開外盒後~是個小驚喜!
淡香精就像做落在展示架上~靜靜的供人欣賞呢~

文案上形容著這次香水的靈感...
著迷的愛人唱著「每晚我的玫瑰花魂會在你的床邊飛舞著,
這淡淡的香味就是我的靈魂,來自天堂的靈魂。」
以情人甜蜜熱戀的印象,塑造這次淡香精的濃郁甜蜜氛圍

在瓶身上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細節~正是瓶蓋上的印紋~

側邊的弧度反射的流線光澤~配合香檳金的奢華色調...
喔~好美!拍著拍著我都不想放下相機了!

這次的淡香精裡,含有令人心醉神迷的玫瑰、茉莉、牡丹、
小蒼蘭、歐鈴蘭和白色丁香
,散發濃郁卻又純潔的香味!

除了花香之外,另外還包括了印尼虎尾草、黑檀木,
交織出帶有絲絨感與深刻層次的愛情香味。
聞起來其實更具有濃郁飽滿的木質調香氣

雖然愛噴香水~不過在挑選香水的時候,我還是以直覺為主~哈哈
畢竟親自用嗅覺體驗的香氣才是真實的呀!
因此也不會特別注意香水基調~聞起來順鼻(?!)最重要呢!

戴上我的金色髮箍跟香檳金的淡香精來張合照吧~
拿著他讓我不自覺擺出優雅的微笑~(羞>////<)

除了噴一些在衣物上之外,我還會噴灑在脖子側邊與手腕脈搏處
藉由溫度與脈搏跳動,讓香氣更加散發唷!
每次噴的用量不能太多~寧願一點一點慢慢噴~
不然一下灑太重的香味在身上可不妙耶!

每到下午精神不濟時,聞一聞手腕上的香味~
會讓我更能沈澱心情!
(所以用到太淡的香水,有時候還得補噴呢!)

唉唷~既然都讓髮箍登場了~那不免要來張照呀!
很喜歡它以兩條細細金環合併唯一款的方式,
再加上有光澤感的仿珍珠材質~!
這樣簡單卻又帶點華麗的飾品很好搭配服裝呢!

Idylle甜蜜情人真愛典藏淡香精,整體聞起來略帶有成熟感喔!
讓人感受到具有知性又甜蜜的香氣
這濃郁的香氣,仿似熱戀的心情那般強烈~
很適合沈浸在愛河中的女孩呀!!!~
(寫完這段很感嘆的轉頭跟小胖說...『還我熱戀的感覺~~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