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要紀錄主婦新生活~來弄個雞蛋料理給大家瞧瞧吧~~~
嘻嘻嘻~如果我一直這樣掰下去~搞不好真的會讓人搞混XDDD
這篇不是料理食記啦!

我把莎莎代理的Sasatinnie 蛋型美顏皂放在冰箱跟真正的雞蛋擺在一起~
根本就如出一轍...相似度高達95%!
前排的土黃色與第二顆白色可都是美顏皂來的呢!~

不鬧啦~真正的介紹來了~哈哈
剛見到這款美顏皂我超興奮~怎麼可愛成這樣啦!

本尊的外觀包裝現身~
Sasatinnie柔滑透明質酸美顏皂
  $319 /盒 50g x 2
仿真實蛋盒包裝設計放在浴室裝飾好有趣味性~~!
(大大顛覆~猛然一看會讓人誤以為食物怎擺到浴室裡啦~嘻)


打開後是雙色的蛋殼造型~
生鮮蛋與土雞蛋都有了~營養滿分~哈

兩款有不同的效用唷!
白色:雪白保濕皂
蘊含透明質酸,能鎖住1000倍水份,強效鎖水,讓肌膚持久保持水潤亮澤。
黃色:清爽控油皂

採用美容泥之中最溫和的黃土,徹底潔淨肌膚、去除死皮及控油,敏感肌亦適用。

再看一張~光滑細緻的表面~看起來像是水煮蛋般,擁有Q嫩彈性的好觸感~
(不過實際上摸起來~是硬且實心的)

這個蛋型美顏皂是純手工製作的,成分含有純天然精華及植物油
在尚未拆封時,外層覆蓋保鮮膜隔絕外界
底部貼了一張handmade的貼紙說明~

拿著美顏皂沖點水~

臥在手掌的大小剛剛好~像我另一手拿著相機~卻還能單手滑動著美顏皂~

在美顏皂上搓了一會兒,出現了泡沫~摸起來綿密柔滑

用綿密的泡沫在臉上按摩按摩~
土黃色美顏皂的功效是清爽控油~
很適合在夏天熱熱的季節使用!
喔對!寫到這一直還沒提到香味~~
甜美的花香調~!還有點檸檬的芬芳
洗臉的同時聞到這種振奮精神的香氣~讓心情也飛揚呢!

這款美顏皂訴求低過敏原的溫和配方,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
任何膚質均可使用,包括我這種容易敏感的泛紅肌膚哩!
洗完臉後來張近拍~
看起來估溜估溜~肌膚很清爽卻不緊繃~

全臉照來一張!最近的膚況我還挺滿意呢!
用到的保養品都算適用,所以過敏泛紅狀況好很多

一盒內共有雪白美顏皂控油美顏皂~其實可以依照當天膚況來做選擇哩!
像最近季節剛轉換~我會特別喜歡用控油款的!
等到漸漸步入真正炎熱的夏季...我就要勤用雪白款囉~~~
(連洗臉也可以隨心所欲挑選~當女生真的很多好玩等我們發掘~嘻嘻)


這邊附上關於Sasatinnie的介紹唷!
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好好認識一下這個新品牌吧~^^
迎合女性對於護膚及潮流妝容的熱切需求,Sasatinnie的宗旨是以最便宜的價格、
最簡易的使用設計,推出優質且實用的彩妝品及護膚品予大眾市場,提供多元化選
擇。即使是化妝經驗不多的學生及OL等,都能依個人需要,自由自在搭配各種風
格,盡情享受美妝帶來的生活樂趣。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