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啦!討人厭的熊貓眼~不跟你說掰掰怎麼行吶~
光是黑嘛嘛的眼周,加上鼻子過敏的影響,
整個就讓一整天的精神黯淡無光呀!
上了底妝後,發現眼尾還是深色,看起來讓眼角下垂外,
也會導致原本想呈現晶亮的眼妝~卻反而看起來混濁
我想這不只我的心聲,而是普羅大眾姊妹們的妝後心聲吧~~~

L'OREAL新推出這款妝魔法 明采打亮筆
一在架上推出就擄獲我的目光~
還沒用過開架式好用的打亮遮暇筆~這下可以試試看嚕!
二話不說~摒著實驗精神~立馬將他帶回家...
(也不小心一起包了妝魔法柔焦慕斯...啊啊啊)

9ml NT.480元~開架式的產品裡~這價位可不算便宜
在櫃上摸了摸~質地濕潤好推~感覺上算是有這價值~

他的使用方式在盒背後有說明
打亮的方式 以鼻梁、眼週與額頭T字處

整體的包裝明亮柔和~看起來挺精緻的~
不過刷毛倒是普普通通~似乎很容易用一陣子就開花的感覺XD

以旋轉的方式 將明采打亮筆擠出來~

旋轉上方後~刷毛之間就會逐漸滴出打亮液來
一次一些些就足夠了~擠多了浪費呀!

打亮筆分了兩個顏色~03明亮膚色~與04膚色
發現他的顏色都偏淺~03對我來說太亮太淺~
想拿來遮遮黑眼圈的話~選擇了04膚色

回家後以單擦的方式刷在眼周附近~
嘖嘖~會顯得眼周兩圈白白的~
看樣子需要先調整黑眼圈顏色,讓他恢復正常膚色
再來用明采打亮筆稍做提亮就好~
不適合直接拿來遮黑眼圈~

前兩天才領到的make up for ever 五色遮暇膏 NO.5, 缺貨缺了好一陣子耶!
一般來說不需要用到這麼對比的顏色~
只要買01.02膚色咖啡色系列就可以!
不過我買NO.5 未來能因應修飾更多種膚色的需求 

接下來準備開始DIY 調出適合自己黑眼圈的修飾色唷!
黑眼圈分了好多種類:
大致上的女孩們~應該偏以下這兩種較多
偏咖啡色的黑眼圈→ 黃色系遮瑕膏       
泛青色的黑眼圈→ 橘色系遮瑕膏

這就要靠自己仔細照鏡觀察~

我屬於偏咖啡色黑眼圈~
選擇挖取一點點第二個棕黃色~準備與打亮筆混色去~
(用量大約是米粒的一半大小)

轉出微量的打亮筆修飾液與剛剛挖取的遮暇膏
兩者用攪拌棒混合~記得將顏色攪到均勻為止唷!

調出的顏色比膚色還要深一些些,也偏黃~

原本黑眼圈的位置~眼尾尤其泛紅感呀!
不修飾眼尾的話~畫眼妝都會顯得眼角下垂沒精神~
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請記得修飾這個部位後再畫眼妝囉!

還沒遮暇前~眼圈周圍暗暗淡淡~

先均勻將剛剛調色後的遮暇膏,點壓在眼週

以遮暇筆刷將遮暇膏刷均勻~
再用指腹的溫度,讓遮暇膏服貼在肌膚上~

我覺得L'OREAL這款名采打亮筆好用的原因是~
夠濕潤!夠延展!
之前對遮暇膏的印象幾乎是偏乾~導致眼周卡粉
所以一摸到這款濕潤的質地~讓我還蠻興奮的~

這邊紀錄一個小方法~
讓大家檢視一下修飾後的眼周膚色~揪竟~~有沒有被調整好呢!?
將手掌放在額頭,遮蓋光源後
照照鏡子看看眼週下方是否還有暗沉的痕跡~

如果有的話,表示遮暇還不夠唷~請再繼續調整吧~

修飾眼週後的膚色,即便沒上眼妝,看起來也是個有朝氣的素顏呀!

近拍檢視一下~幾乎算是看不出有粉感的痕跡!
調整瑕疵的膚色後~在上底妝~相當省力呀!
也要記得上完粉底液後~定妝的步驟不可少唷!
眼周也要稍微按壓一些蜜粉
想要維持個四、五小時,就不是問題啦!

寫到這~想要跟大家分享~
記得經常研究一下自己的肌膚色澤與瑕疵的狀況~
這樣一來~要挑遮暇膏的顏色,也沒這麼複雜啦~
下次如果買到稍微偏亮或偏暗的遮暇膏~
也可以微調到最適合的顏色了呢!

上面寫到的產品相關介紹~我找出來啦~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研究一下嚕~
妝魔法 明采打亮筆~點我點我
Make up for ever 五色遮暇膏~點我點我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