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胖有幫逸晴一點小忙,逸晴就超客氣說要請小胖吃飯,沒想到啥都沒做的我竟然也有一份,
真是托小胖的福XD,害我讓逸晴破費了,真害羞///

逸晴很貼心預定了餐廳,選在王品集團的IKKI用餐,耳背的我以為是KIKI,差點害小胖下班一個人跑去KIKI,ㄎㄎ~



每個人都有附的土瓶蒸,蠻好喝的而且湯可以無限續,讚~



深海魚皮沙拉:魚皮、洋蔥的份量都很多,魚皮Q彈好吃~



生牛肉沙拉:生牛肉品質比預期中更好,而且有5、6片,真滿足^^



燻鮭魚:華華點的,看起來份量也是很有誠意~



松露海鮮玉子蒸:小胖點的,海鮮以及蛋香都很讚,口感也滑嫩,但是因為太好吃所以通通被我搶走,哇哈哈..



綜合刺身:這一道跟套餐其他內容比算是較弱的一道,干貝是其中比較讚的~



炸銀鱈:麵衣厚了些,魚肉也老了些,還好我拿這道換了小胖的玉子蒸,哇哈哈
不過小胖說這道其實味道不算差,吃完炸物再配合葡萄柚很清爽~



芒果冰砂: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好好喝,我喝了好多杯歐XD



我的主食:澳洲燒牛肉,醬汁濃郁我超愛的!!而且點餐時特別將7分熟改為5分熟,
    沒想到餐廳火候掌握的真的很不賴,有5分熟的滑嫩感~





小胖的石板合鴨:要自己動手烤,鴨肉味道濃郁,油脂豐厚,小胖覺得是今天主餐中最棒的,
 我覺得很棒,但我還是更愛我的澳洲燒牛肉,ㄎㄎ    



油茲茲的看了真可口~



華華點的石板牛肉:一樣要自己動手,油花還好,但是新鮮是沒話說的~



略烤3、40秒以後,沾點玫瑰鹽吃很讚~





華華點的鰻魚手捲~



我們其他人點的鮭魚季飯:小胖愛吃飯,他覺得好吃又耐飽XD  但對我而言份量實在太多了,已經吃不下了@@



華華點的抹茶布蕾~



我們點的紅豆提拉米蘇:第一次吃有紅豆的提拉米蘇,雖然略甜但我很愛,嘻嘻~



值得一提的是附餐的焦糖奶茶超好喝的,超完美的結局呢~

IKKI完全保有王品集團的特色,就是服務超好,CP值高,食物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而且IKKI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連開瓶費都不用收呢,真的超讚,目前去過的王品集團餐廳,最喜歡的就是IKKI呢~
這一餐謝謝逸晴請客,好愉快的夜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