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三天的連假~終於抓緊時間好好化化粧啦!

為了抓緊拍照時顏色的準確度,每個放假的白天都是十足珍貴~

不過昨晚終於買了白光燈炮回來~顆顆~也爬上馬梯完成換嵌燈燈炮工程哩~

(這晚小胖也在家~不過他有懼高症~呵呵~爬上爬下就成了我得幹的活兒啦~XD)

 

這天使用的是資生堂心機彩妝新推出的2011春妝

1月發售~所以搞不好大家已經靠櫃玩過這些商品了耶~

我想是化妝越來越重口味的緣故~XD

這次的新品~我摸了一陣子後~才漸漸發現對他的喜愛

對顏色較為清爽且光澤感高的日系眼影 怎麼刷都覺得顏色不夠強烈~哈哈

不過強化眼線的輪廓之後~反而能畫出日系美感的優雅妝容哩!

心機 集光4色眼影 VI342

這次的眼影壓紋設計 感覺像回到MQ之前的風格呢~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吸引~哈哈 不過配色倒是有些變化呢!
(這也是我喜歡MQ的地方~會加入一些新元素做個搭配~卻不突兀)

 

這盒眼影的四色中~都各自添加不同的珍珠粉末~

尤其是淺藍色這格~只有「閃」字可形容!相對的這格的亮片也略微大些~

尤其跟MQ之前的眼影比起來~這次是狠了心要讓眼妝發亮就對了!

試色照  最喜歡紫色與深棕色了~~淡淡春天氣息


這次的眼妝紀錄~我分別拍了四則不同的影片


第一步驟 淺紫色


第二步驟 深棕色 畫在眼折上 稍微往上煙燻~


第三步驟 亮片色沾取後點亮在眼球中間


第四步驟 最淺打亮色 刷在眼頭


畫好眼妝囉~

淺紫色與深棕色的交界處 可以用亮片色混在兩者中間

心機自動眼線液
這款眼線液添加「碳黑」配方,可以讓眼線緻密濃黑,
「速乾型」配方讓眼線快速乾燥,並可抵抗淚水、皮脂,長時間也不易暈染。

我一向很愛心機彩妝的包裝~黑色的金屬光澤~


筆芯與筆桿分開的~所以要拆開小黑袋包裝~裝入後才可使用~
果然非常日系的包裝呀!

線條畫起來很流暢 尤其在眼尾稍微拉長時~可以拉的很漂亮

心機 磁光蜜口紅 OR212
第一次用到磁光蜜口紅 才發現他的奇妙之處

這個步驟很重要捏~靜待一分鐘 口紅唇色就會呈現飽和的色彩 而且不容易掉色呢!

再來疊搽閃耀光澤的集光唇蜜

擦完唇蜜後~嘟嘟的俏豐唇出現啦!
還帶有一些細緻小亮粉~閃耀出漂亮的光澤折射

這天的妝容我覺得還蠻日系的耶~
 
不過不過~~~這天眉毛畫的好像有點粗耶~哈哈
在練習新的畫法~等我練習好再來寫紀錄唷!

呼呼呼~這篇拍了四個影片紀錄耶!
第一次這樣嘗試~是不是有更清楚我的畫法呢?

最近生活好累唷~雖然在網誌很少提及工作或是生活的大小事
不過偶而還是想該該叫一下呀~~
希望三月份能更振奮!!好好的拼更多彩妝紀錄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