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眼妝紀錄拖了好久唷~03這盒眼影都不知道練習了幾次~
礙於使用他拍照不是在車上,就是晃到XD
導致我拖到現在才寫的出來這篇紀錄~顆顆

Lunasol海景淨化系列中~只出現01這款紫色系的眼影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把它帶回家…
不過後來冷靜深呼吸思考後~呼呼呼~紫色系我實在太多了~XD
每次把手邊的摳摳獻給紫色系後~別的顏色就玩不到啦~
所以這次狠下心來~買了03.04這兩個顏色

04夕霧紫 (Smoky Ocean)的配色很特別~
灰灰冷冷的色調~可以畫出時尚貓眼般迷濛的神情

03波光藍(Vivid Ocean)則是深深受到形象照的吸引
清新澄淨的顏色組合~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只是…剛拿它來畫的時候,要研究一番~深藍色部份畫起來容易變髒XD..
與我想要的清新脫俗背道而馳了啦~~~)


我覺得LUNASOL最厲害的高招…就是充分發揮想像力!
每次眼盒的命名都讓人不自主投入在他設定的情境中~
像海景淨化的顏色就讓我很有畫面感呢!
自然就會想像迎著風走在沙灘~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然後就想到蜜月在峇里島的悠哉日子~~啊啊啊 還我假期~我要渡假去)

這次眼影粉質也偏濕式~亮片感較大~
在使用的過程中~容易掉下亮粉在臉頰
每次沾在刷棒時~都要彈好幾下~才能安心的刷在眼皮上
新聞稿寫著添加了水漾珠光與偏光粒子,使雙眸彷若海面透射光影
在閉眼的時候 最明顯可以看出他漂亮的反射光澤~實在很迷人呀~
還有護膚保養成分在裡面~包括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絹絲粉粒子


接著來寫畫法吧~
1.    我用了C色刷在整個眼皮上
2.    將B色作為上眼影的主色調~著重在眼尾的色彩~與C色相融合
3.    以D色作為加強輪廓的深色 畫在上下眼尾處
4.    A色作為眼頭打亮色 加強眼妝完整度~





另外一天也使用它來畫~這次配黑色睫毛膏~





03畫完最大的心得是~好容易弄髒呀XDXD~~~~
以強調閃耀光亮感為主的藍色冷調性眼妝~
將顏色混合的過程~要特別注意深色的範圍以及暈染的高度呢~

這次睫毛膏用的是戀愛魔鏡的可可色睫毛膏唷~
可以刷很長~不過還是新的緣故~睫毛膏有點濕~感覺會有點小糾結~XD

隨妝文附贈新添購的小飾品~
在accessorize購買的唷~特價250元~有種挖到寶的感覺~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