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熱愛化妝的這一兩年 從對眼影的狂熱 慢慢延燒到底妝 腮紅 唇膏…
最後連遮瑕類都不放過~~蒐集了好幾款
從眼部黑眼圈遮瑕 痘痘斑點遮瑕要用的款式各有不同呢~
剛好前陣子心血來潮 將這幾個品項作一次紀錄~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嘻嘻~不過前言要先來懺悔一下
我自己化平日妝容的時候 並不會花太多時間做遮瑕動作
底妝呈現清透自然狀(簡單來說就是瑕疵還看的到XD)為主
最常做的飾底動作 反而是遮泛紅情形
(話說打完淨膚雷射後 我覺得這陣子泛紅小有改善!)
只有假日 悠悠哉哉的時候 想畫精緻妝感 我就會把這些”傢伙”給搬了出來玩~

就讓我一個個來介紹手邊有的工具吧~

1.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專業完美遮瑕組

首先是我第一次買過的遮瑕膏組 而且下手還不輕~
一買就買Bobbi Brown的~真是失心瘋呀~~XD



不過從2009年4月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是很喜歡用他修飾黑眼圈與眼角暗沉~
而且它用起來夠服貼~不會呈現乾乾卡粉的窘況

請看眼角暗沉修飾後的效果 (左邊尚未修飾  右邊眼角已修飾)

用法是:
先用專業修飾霜調整眼下小範圍的膚色
再用專業完美遮瑕組做黑眼圈的修飾 將範圍做個大三角形 尖端大約到鼻翼平行處
眼神修飾作的好看起來就會充滿元氣喔!




2. MAC潤澤修瑕霜 Select Moisture Cover  5ml NT 650
一個愛美的男性友人推薦~
乳霜狀的質地 擦起來水水涼涼的 是款保濕度還OK的遮瑕品~
不過遮瑕度與持久度 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耶~XD
所以雪藏了一陣子 ㄎㄎ~價格來說,中等~不算太貴





3.Smashbox 最上鏡遮瑕膏Camera Ready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2.3g NT700
膏狀型的質地 擦起來的效果還蠻清透感的~不過清透感也有小小缺點啦~
要多補個幾層上去 然後按壓一些粉餅持妝~這樣持久度也會更好唷~


 

官網功效:

完美遮蓋青春痘、黑眼圈不僅遮瑕效果超優外,
成份中更添加了維他命 A、E、C等多重有效成份,
具有促進細胞再生、抗炎、修護、美白的功能,
還可促進傷口癒合、淡化色素,
有了它從此不必再為臉上的痘痘、瑕疵煩惱了


4.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2g NT380

這是名單中價格最平易近人的一款遮瑕筆囉~380耶~
努力的用~大幅度的修完整張臉都用不怕 不心疼的啦!
它主要是使用在T字部位、鼻翼兩側、黑眼圈、小瑕疵或細紋等部位
類似唇蜜筆管狀的設計 要使用前需要轉轉轉~將內容物轉一圈出來~
轉出一圈的量就夠我的痘疤遮瑕了
遮瑕的效果偏白~會顯出略略妝感 如果當眼周或是T字部位打亮 效果會比較好
也是乳霜狀的質地 均勻推開還算順手唷!

 



成份有甲基葡萄油、乳木果、蘆薈萃取、白茶/三色紫羅蘭/胡椒/蕃茄/覆盆子、維他命 C、
黃岑、分子釘、海藻萃取、維他命 E、桑白皮、維他命 E 酯、玻尿酸...等。

5.Beauty maker掃黑亮眸緊緻筆 3g NT350
第一次使用到Beauty maker的產品
就是這款有點類似保養品的遮瑕筆
主要用在打亮眼周暗沉處 還有惱人的黑眼圈啦~
她在成分裡有特別添加常春藤、來自深海粹取稀有藻類及來自中非的櫟木萃取,
能活化皮膚,幫助皮膚表面的立即緊緻,增加水嫩感。
我自己沒有太常使用它做遮瑕用~都是拿來當眼周保濕急救品 哈哈
主要是擦起來遮瑕度還好~~倒是眼下會呈現亮亮的光澤感~讓我很喜歡
 

 


6.YSL明采筆 #01 亮膚色 NT1,070
已經撤櫃的YSL最讓我婉惜的產品就是他的明采筆啦~這可是很多大咖都愛用的產品耶~
還好在yahoo購物或是網路上都還找的到它的蹤跡 特價一支800多~
它主要也是拿來打亮用 我會用它修飾眼尾暗沉與法令紋部位~
(黑眼圈不深 反而是眼尾角角容易呈現暗紅色XD 修飾後眼妝才會畫起來乾淨漂亮呢!)
他也是筆刷管狀的設計 轉起來就比1028好轉一些~不會一次擠出過多的量!
顏色感覺上帶有點珠光效果~應該是讓肌膚看起來有更漂亮光澤的關鍵
質地很濕潤 好推開~
是這幾款裡面我最愛拿來使用的其中ㄧ款~


 

 

7. Bobbi Brown 提拉飛揚筆 Tinted Eye Brightener 1.5g NT1,300
每次買Bobbi Brown都是下重本失心瘋的狀態 現在回頭看看價格
真懷疑當下我怎麼捨得買入手啦~
不過買下他也是其來有自 畢竟他使用起來的提拉打亮效果~實在讓我太愛啦~
他的功用主要會拿來做為外出補妝使用~但價格昂貴(是好貴~痛XD)
質地摸起來比專業修飾組還要清透~所以遮瑕力並沒有這麼強
在底妝前可以先用專業修飾組這種霜狀質地 外出脫妝後 再用它來補就可以了~!
我會刷在眼周(外雙C的部位)與鼻翼兩側的修飾 
很喜歡它修飾完之後 整張臉乾淨無瑕還有提拉緊實的模樣~
喔~雖然我不老 ㄎㄎ~(硬要強調一下) 但看起來還是有年輕個3.4歲的feel
所以女生的臉部提拉緊實的確是非常重要的呀!!!

 



落落長紀錄了一大串 希望能對大家選購遮瑕品時有幫助囉~

我不特別對這些商品作排名啦~顆顆~這好殘忍唷~

但偷偷告訴大家 我最喜歡用的是Bobbi Brown跟YSL這兩個牌子了~(噓!!不要說出去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