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是跟Shelly一起敗家的戰力品啊!!
剛開始我先推Shelly坑,兩個就這樣一起嚷嚷著攜手去買~
她是個極為豪爽之人,靠櫃看過顏色之後馬上購買紫色VI762
我呢~還在猶豫不決,因為手邊的紫色多到翻掉XD
沒想到我在百貨休息區的沙發幫Shelly試妝
默默的自己也再度走進資生堂的櫃位下訂單了~
 
外盒走回老派路線,復古風味的典雅
(我看到外盒都直聯想到明星花露水那個時代的彩妝品了呀!)
一點都看不見前兩年年輕時尚的包裝造型
今年還真是徹底呼應老字號品牌的形象啊XD



秋季推出四款新色,大地咖啡、粉紅、綠、紫
雖然看了看都是收納櫃中我一定擁有的顏色
但每個顏色接近卻又差那麼一點點不同
於是說服自己敗家藉口完畢之後,
毫不考慮我就挑選了VI762紫色系
 
心機MAQUILLAGE 真型放電眼影

NT$1450  (這次眼影漲價了T_T)

VI762紫色系 




當然會如此吸引我想要購買的因素是粉質真的進化不少了
以往心機眼影主打閃爍感的珠光粉質,
不過亮片顆粒還是略大了點
這次粉質相當服貼細膩,顏色飽和度也比春夏款的來的高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粉質,
作為日常妝來使用相當方便且容易上手
 
左上角:打亮的珠光亮片色,亮片比以往細小許多
左下角:粉霧感的淺膚色,修飾提亮眼下部位
右上角:浪漫淺紫色,顏色不重..但卻是整個妝容醒目的重點
右下中間色:每次遇到帶有點紫藕的鐵灰色我就無法抗拒,是必收這盒的主因吶 (原來紫色才是其次)
右下深邃色:冷色調的藍黑色,濕潤度高且服貼,當作眼線或是煙薰效果都很好用!
 





這次還有個很貼心的部分:
刷具一樣是附上兩支
不過其中一支刷頭改為尖頭型海綿棒
用來畫眼線相當好用唷!
力推這個改變~



我這天的眼妝就是完全使用尖頭型海綿刷來化
尖頭型海綿棒略有硬度,所以畫起來的線條很流暢
不過想要飽和的線條顏色,大約要化個兩次左右



把左下角的淺膚色粉霧粉末刷在眼下周圍
眼影不小心飛落餘粉到眼下,也能藉由他來清掃並提亮眼周唷!



畫法說明:
 
1.以鐵灰色刷在眼折內在往上暈染,並加重眼尾的飽和度2.紫色刷在眼皮前2/3,與鐵灰色作漸層融合
3.深藍黑色做為眼線刷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
4.下眼線後1/3刷上深藍黑色
5.下眼頭使用左上打亮色輕輕刷過
6.眼周下方肌膚以左下粉霧色提亮



 









完整妝容照>////<

整體妝效還是偏淡,不過可以明顯感受出日系眼影的淡雅優美
不過顏色其實跟去年秋冬出的色系頗像啊~
很想念Iconiq代言那時期對的心機彩妝...
現在粉質進步了,卻少了耳目一新的期待感










耶!立馬寫完這篇記錄,準備帶我家小糰兒去打預防針囉!
還沒好好在文章裡跟大家介紹我的兩個小寶貝吼~>////<
原來養貓就像養小孩一樣,付出關心、耐心也要能大大的包容
晚點再來記錄關於他們倆枚小可愛的事吧!

♥糰糰:三個月♥ (黑鼻頭的調皮王)



♥鬆鬆:五個月半♥ (紅鼻頭的優雅男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