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這次的形象照會不會太吸引人!!!!!!!!
綻藍色上揚眼影前衛摩登充滿誘惑力的氣息,好搶鏡♥

NARS品牌全球彩妝藝術總監James Boehmer說過這季彩妝的靈感來源,
『就是要大膽玩色彩,何必這麼嚴肅呢?』
於是就出現這麼具有戲劇效果的藍色形象照囉!

在發表會的現場設有試妝處,好可惜當天來不及玩玩啊XD


現場請到名模李曉涵示範這季秋冬的彩妝重點

2011NARS三大秋冬趨勢:
「誇張的戲劇性眼妝Theatrical eyes」、
「特殊位置的粉霧頰紅搭配線條鮮明的上眼妝Blushed cheeks and lined eyes」
「源自原始部落色彩鮮明的眼妝搭配柔和唇彩Tribal eyes and muted lips」


接下來見到的就是新品本尊囉!

三色眼影Delphes  
(限量) 5.1g/NT$1500



雖然是粉膚紅X灰X綠三種對比色系,
但調成接近的明度後,反而看起來很和諧呢!


帶有珠光跟亮片感的粉質,
不管是灰與粉膚紅搭配或是灰與軍綠搭配都相當合適
再加上眼線就足以完成一款吸睛的眼妝啦!


單色眼影OUTREMER   
 2.2g / NT$750
形象照搶眼的綻藍色,正是以他做為主角的呢!


手邊正好拿到這盒眼影試用,
本來我相當擔心這盒眼影的效果會太誇張,
昨晚小試了一下,本來想隨意畫畫,
卻越畫越起勁,就這樣被征服了!


NARS的眼影特色就是能濕擦,
乾擦顏色顯得有點濁
濕擦後,顏色亮麗且飽和到不行~


特霧唇膏Mascate 2g/NT$850
時尚經典唇膏Pago Pago3.4g/NT$850



唇膏中最讓我欣賞的是Pago Pago 這支淺色唇彩
跟自然唇色相當貼近,一點點珠光亮片,
讓唇部擦起來具有光澤,唇型也跟著飽滿呢!

特霧唇膏的MASCATE 就讓我有點卻步~挺深色
不過拿來跟PAGO PAGO混搭後~反而形成優雅的玫瑰色呢!!


跟形象照好搭襯的灰藍色指彩,忘了嘗試一下~可惜捏)))))


在NARS 的AFTER PARTY中遇到派普小姐~
超喜歡跟他聊天,看著她Q嫩的臉蛋~好難想像也是人妻一枚了呀!


還遇到LIZ~~~沒想到她的身高加上高跟鞋後這麼高耶!!
(我好後悔貪輕鬆只穿平底鞋去啊XDXDXD)


以上新品資訊先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妝文部分又要賣關子了!
相當值得期待啊啊啊~姊妹們等等我
晚點來發三色眼影Delphes 這篇~顆顆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