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壽司店越來越多,跟著小胖吃吃喝喝過幾家,雖然說吃到比長兵衛好吃的店家絕對也有,
但綜合用餐的氣氛、食材的選擇、食物的料理、師傅的誠懇、外場小琪的親切,
以及熟客們之間熱絡的互動,長兵衛絕對是我吃壽司最愛的地方!!

但沒想到今天上班時驚聞小胖說長兵衛的店租到期,師傅想要另覓店址順便去日本休息一陣,
天津街的長兵衛營業到本週六中午為止!!天阿!!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這消息也太突然了,竟然就這樣要跟天津街的長兵衛說拜拜了!
唉唉~~馬上跟小胖定了晚上位置,決定好好把握跟天津街長兵衛相處的機會~~



海鱺握:今天沒有專注在食物上,所以也沒有記自己吃了啥,對這貫也沒印象XD
本人一向對魚種辨識的能力低落, 所以說錯請見諒XD。



紅魽握:今天的紅魽肥美鮮甜,口感微脆,非常好吃!!



甜蝦佐甜蝦卵:甜蝦有甜,好吃~~



忘了是啥握了XD,不過看圖片應該就覺得很好吃了吧??!!ㄎㄎ



微炙馬頭魚握:小胖愛吃馬頭魚,所以每次來師傅幾乎都會弄一貫,好吃依舊~~



微炙鰭邊肉:鰭邊肉的油脂真多,微炙後並沒有油臭味,讚!!



水針佐柚子皮握:柚子淡淡的香味配合白肉魚輕輕淡淡的甜香很搭,好吃~~



生蠔:又脆又新鮮,醬汁調的也清爽,真想一個接一個的吃呢~~



海膽握:今天的海膽是加拿大而不是日本的,但仍然好吃歐~~



黑鮪魚握:這一貫印象不深,都在聊天,嘻嘻~~



清蒸活蟹:師傅從水族箱現撈的螃蟹,蟹膏雖然不多但蟹味很足,且蟹肉的肉質很細,超讚的!!
    應該算是來長兵衛吃到最滿意的螃蟹呢~~



味增湯:料好實在超好喝的湯~~



布丁玉子燒:師傅的拿手絕活,真是猶勝MASA的呢~~



迷你散壽司:今天用餐與楊大哥、麥可、小柏相約週五晚上再來長兵衛辦個天津街的畢業趴,
   但九月因為週五晚上無法前來,所以趕緊加點的一道迷你散壽司來彌補週五無法再來大吃一頓的缺憾XD
   漂亮吧??!!ㄎㄎ



我跟我小姑加點的黑鮪魚刺身: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吃握壽司勝於刺身,嘻嘻~~



烤明太子:下酒用的,讚!!



大家吃飽喝足,都有點依依不捨,所以在楊大哥的召集下,一致同意週五來為天津街長兵衛送行~~
咱們長兵衛畢業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