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家依約到了長兵衛來歡送小張師傅,除了離情依依,也祝福小張師傅趕緊找到新址開幕,鴻圖大展!
也希望今天一起吃飯的朋友們都能再度聚首在新一代的長兵衛歐!!

上圖紅魽、干貝刺身:今天的紅魽超棒,可以說是本日第1呢!干貝也甜,但紅魽實在是太出色囉~~



甜蝦握:3天前有吃到,今天的品質也一樣棒歐!!



黃雞魚握:有點忘了感覺,沒啥印象XD



牛筋大根煮:超讚的!!師傅很少做這道,我好像也沒吃過幾次,實在是好吃~~



都在聊天喝酒,我又忘了這是啥了XD看起來像青花魚,又好像不是...總之忘了 ㄎㄎ



秋刀魚握:師傅說最近日本秋刀魚價錢漲的很恐怖,這一貫好吃的呢!!



海膽握:一樣好吃~~



石板燒松板豬:超好吃的!!師傅調味一流,真是好吃呢~~





玉子燒:品質穩定的讚!!



微炙馬頭魚握:好吃,我會想念這一貫的~~



青花魚握:印象中比較不喜歡這一貫~~



微炙鰭邊肉:師傅知道我愛吃握壽司,今天可是讓我吃的好盡興呢~~



唉~~我又忘了XD..我只記得今天吃握壽司吃的好過癮,超好吃的啦!!



午魚握:肉質細膩,好吃~~



味增湯:超好喝!!



迷你散壽司:師負招待的,超好吃的~~

 

吃不過癮,師傅又做了兩大碗的散壽司!!!真的超好吃的,我好希望師傅趕快重新開店歐~~



真的很大一碗呢!!



小公主超級有情有義,一聽到師傅要暫時歇業,馬上從台中殺上來跟師傅道別呢!!
連楊大哥也對小公主的豪氣讚不絕口,嘻嘻~~





今天點名留念:楊大哥、勇伯、麥可、小公主、小柏、小胖及一桌4人的日本人熟客都到了,
   還有小柏帶來幾位超好相處的新朋友,讓這一頓畢業趴吃的非常盡興!!
   短短不到10個月的時間,天津街長兵衛提供了我好多美好聚會的回憶,期待大夥能盡快再度聚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