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保養都著重在美白上面~幾乎都是隔個幾天就敷著美白面膜~
沒想到昨天仔細的照照鏡子 才發現~唉唷~大驚!!!我的臉真是張小花臉耶!!!
(夏天還是想當個可口的小白臉嘛~就算不白 臉也不能黯沉成這樣呀XD)
泛紅加尚未浮起的粉刺 整張臉暗淡無光.....心都快碎了
(想說我上個月才剛打完淨膚雷射說~又該再去了嗎?)

死馬當活馬醫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哈哈~) 心想應該是時候要用一下深層清潔的商品~
剛好之前小胖哥們的太太送我一條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喔呵呵呵~趕快來用用~

品木宣言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漫步雲端 讓腿部舒壓的凝膠~
(除了擦腿之外 有時候小胖幫我刮痧我也用它~哈哈 簡直是高檔版的萬金油)

廢話不多說...但還是要補一句 星期六這天的臉色還真滿慘的~
拍素顏真的是件慘忍的事
(上回跟雙子星聊到泛紅的狀況 她有提到可能是我們太愛塗塗抹抹了
得要靠染料雷射才能完全根治吧!! 我超心動想要去做這個療程呀!!)

素顏二連發! GO~ (泛紅加痘子加暗沉 情緒不佳真的會影響膚況呢!)


啊~殘忍的近拍來看看
最明顯是鼻翼與臉頰兩旁~
 

將將~我的泥娃娃救星出現囉~
在洗臉後保持濕潤的狀態下 然後使用它塗滿整臉 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不洗的話 它會越變越乾..讓臉繃很緊..這時候我都會幻想 是不是也還有緊致的效果XD)


附上它的一些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中文名稱: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英文名稱: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  Active charcoal mask to clear pores
售價:NT$850/100ml
主成分:活性碳、白瓷土、 黃香草木犀萃取液、問荊萃取液、卵磷脂
簡介:能深層吸附髒污、清潔毛孔、使肌膚乾淨舒適。



敷完它 洗完臉後~嘿嘿嘿!! 我整個大變臉啦~~
很明顯看出膚色變亮的效果!! (泛紅沒救了 請自動忽略掉~嘻)
最明顯就是兩頰靠近鼻翼的地方~~看起來就是潔淨亮晶晶啦~


近拍瞧一瞧 右邊這張最明顯了~毛細孔也有變小的傾向唷~
感覺兩邊比較不會有浮浮的粉刺想要跑出來露臉的樣子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很滿意的心得紀錄啦~
之前使用它也有拍起來~不過突然找不到照片來放捏~可惜~
當時我是扮演山寨大王的樣子~(只塗下巴啦~看起來很像有落腮鬍~)
其他部位還可以順便塗抹上保濕軟性面膜哩~
花同樣的時間照顧兩個部位~顆顆~可以說是懶人的妙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