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櫃巡視多次,終於等到RMK新品上了!呼~
等新品上式的時間好~~難~~熬
每次望著試用品卻無現貨可買,真的很像隔靴搔癢吶........>.<
不過也因為沒得衝動購物,讓我發現網拍購買有近7折優惠
匯款後隔天就送達~讓我一掃對網拍總是得耐心等候的印象
我要大喊以後再也不當樓管,頂多巡樓然後默默回家上網拍了~哇哈哈 

這次RMK以黑為主題,搭配了棕、深紅、海軍藍、深紫、深綠、深灰
我真的瘋狂愛到每色都想買啊啊啊~
小胖是拉住我恢復理智的因素之一,
要是讓他看到這麼小小盒卻如此昂貴的眼影我通通全包
他大概要噴血了吧XD
為了我的婚姻幸福著想,還是默默先收兩盒(外加一盒腮紅)就好~呼

RMK 2012 A/W  [Deep Iridescence Collection] 

黑光虹彩眼盤    1.8g / NT $1250 

色號:#04 虹彩深紫

 
透明澄淨的黑色中感受到幻化光芒的色調和光澤,
重疊上偏光珠光打造出秋冬魅力的雙色眼盒。 

 


我是個蓋章認證無誤的紫色控>////<
這麼多色只能挑出兩色購買,紫色絕對穩坐在清單之中
儘管我的紫色眼影已經多達收藏眼影總數的一半了XD
可是每個顏色看著看著都是有不同美好之處呀! 


對這盒著迷的主因有二,夠深邃,夠神迷
中間的虹光色華麗耀眼,外圈的深邃色飽滿絢爛
超小一盒(1.8g嘛) 就要1250...再肉痛也想把他帶回家
 



雖然是雙色眼盤,不過可以創造三種色調
將紫色與黑色分開使用, 或是雙色混擦 
藉由暈染變化,創造從黑色光芒漸漸轉化為令人醉心的紫色漸層
 
如果使用盒內附贈的刷具,刷起來的眼妝比較清淡
希望呈現濃烈的妝感,建議不斷疊擦增加飽和度 




來囉~我的眼妝示範>////<

我習慣大面積的暈染,呈現明顯的妝效
紫黑配色相當適合像我這樣往外擴張的暈染方式
更能顯現藉由色彩帶來的霸氣

 


我把眼妝的深邃重點加強在眼尾部分
往眼尾平拉擴張的方式,增加暈染的面積

畫法很簡單唷~只要掌握先畫深再疊淺的原則
先將黑色刷在底層,由下往上暈染,最深色留在眼折內
紫色疊擦在黑色暈染的上端,即可獲得自然的漸層效果

 





#04虹彩深紫的閃爍的光芒很令人讚嘆呀!
張開雙眼,像是身穿華麗絲緞的紫色禮服
閉上雙眼,則是神秘魅惑讓人猜不著摸不透的黑色當道



黑光虹彩系列:柔光腮紅#03珊瑚橘 
2.5g / NT$1450

必收必收必收!上一季買過兩盒柔光腮紅,太喜愛他的光澤了
所以這一季的新色我早就打定主意也要包走))))
不過跟上季不同的是之前打亮色比較小 這次反而變得跟主色系同樣大了

用法是先刷左邊的霜狀打亮色,再疊擦上右邊的主色調
打亮色的打底讓主色具有珠光的亮度

刷上後讓蘋果肌具有透明感的光澤且Q彈



我選擇甜美可愛的珊瑚橘)))))
自然清新~充滿活力感的顏色



打亮色具有高度的光澤感,這盒適合乾性或是中性肌膚
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本身臉色就相當有光澤了,
所以打亮部分要調整到微微沾取即可
對了~加上有打亮色含亮片緣故,毛孔稍微明顯的女孩也要慎用唷~!

看到臉頰上出現透明水亮的光澤度,還透出充滿元氣的可愛橘色
不僅讓肌膚的美肌化程度大大加分,也呼應眼妝上的光澤感

 

腮紅與眼妝都是重點,所以我降低了唇色彩度
選擇最貼近原本唇色的顏色
讓妝容可以呈現和諧的美感))))









呼呼~把04深紫色KO之後~繼續來拼#01虹彩棕囉
請大家先享用這篇記錄,被我順利推坑的女孩敬請回報一下 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