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為了畫眼影 而搭配色彩了
最近多半都用安置好色彩的眼影盒
今天則嘗試了 單色眼影的混合搭配 而且挑一挑還全部都是MAC的眼影咧!~
可見我喜愛它的程度!!~呵呵

搭配的靈感來自今年冬天突然冒出好多黑色系列的商品
CHANEL 或是MAC都主打黑色狂潮 或是帶紫色的黑搖滾風格
還有黑色脣膏 視覺搶眼 超迷人  (但我懷疑平常在路上真的敢用這種顏色嗎?!~)

  


但要說到類似黑色的眼影 我好像只有MAC的這款
其他深色都是深藍 墨綠 深咖啡 也很少用到純黑色眼影
不過今天還是把它當成眼線使用 因為我想試試 桃紫紅色配上銀灰色的煙燻效果

先來看看我今天 使用的商品吧!


看看今天使用的產品試色吧!
MAC真顯色 輕輕一抹就非常明顯了
銀灰色是我第一次使用它
(很好用的顏色 可是我之前老是畫不好耶! 還有大地色也是 照理應該要最快上手的顏色呢!)
桃紫紅色是這季新出的顏色 以霧面的效果呈現 要暈染的話 需要一層層疊上去
 

這種誇張的桃紅紫顏色要當主色使用 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而且我今天還要出門耶 呵呵)
所以先淺淺刷在眼窩一層 再逐漸由眼睫毛根部往上推開
再用黑色當作眼線色 畫在眼睫毛根部
下眼線利用銀灰色 避免眼神太銳利 可以帶出些迷濛感
今天沒戴假睫毛 不過有帶的話效果一定更好呢!
 

閉眼效果...今天嘗試的是霧面的眼影 沒有光澤感 總覺得還是有點不習慣
沒有像日系眼影這樣閃呀閃的妝效
不過霧面暈染出來的眼色 更加迷濛耶
 

為了配合今天的紫紅色妝容 我還穿了ROCK字樣的衣服耶!~
有看到我的心機嘛?! 哈哈
 

第一次嘗試桃紅紫的顏色 希望下次我能勇敢嘗試更大膽點的畫法!~
分享就到這邊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