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說『我的美麗日記』這次出的新品實在太有趣了!
一定是知道我們這些肌膚容易乾巴巴的女孩,對保濕的迫切需求性,
所以新推出的沁夏飽水雙面膜組-將面膜與凍膜通通裝在一起,
來一個敷臉的保濕馬拉松~把水分通通通通鎖起來!
(光是想到不斷的補充飽飽的水份就覺得好開心♥)

產品提供: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沁夏飽水雙面膜組    8入 NT$$250/盒



夏季限定的兩個"敷臉膜法"分別是下面兩款唷!
STEP 1 :絲瓜面膜
STEP 2 :蘆薈長效舒潤凍膜




耶~單單拿出面膜來看,只有一片呀!
那說好的兩步驟膜法呢?!~
嘿嘿嘿~這就是這款面膜的玄機囉~
上下分了兩包,凍膜是上面黃色那塊,面膜則是下方這塊唷!



絲瓜面膜是採用精選南台灣網室栽培的絲瓜
用『我的美麗日記』專利低溫萃取絲瓜水,
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肌膚能夠被鎮定且補充水分~散發清潤水感唷!



STEP 1 的使用方式只要先把下方面膜撕開後,
拿出面膜大約敷個20分鐘就可以囉!



STPE 2 是蘆薈長效舒潤凍膜
選用的是適合曬後鎮定調理的明星植物-翠葉蘆薈
蘆薈這個成分大家應該都相當熟悉吧~
本身就具有美白舒緩以及鎖水保濕兼具的效果,
製作成凍膜後,更可以將剛剛敷上的面膜水分,長時間的鎖入肌膚中~
讓肌膚時時刻刻都有Q嫩水潤感捏~



撕下來也很方便唷!只要沿著虛線就夠哩~



撕下後的模樣



先來瞧瞧我的素顏唷~
只要保濕度不夠,我的臉就很容易泛紅
鼻翼以及兩頰會出現較明顯的毛孔XDDDD



面膜紙好像比以往使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感覺更加堅固些,
因為我手勁粗魯嘛XDD 有時候一拿出來會不小心就撕了個破洞惹,
紙質變得薄透又細緻~
敷在臉上的大小還蠻適中的,服貼性也不錯
就算敷著面膜走動也不會掉落唷!

敷上後可以聞到清香的絲瓜水氣息,
夏天聞到這樣的淡淡植物香氣就覺得身心舒暢呀!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超級充沛,
在敷個15~20分鐘就能取下後,
用手將這些剩餘的精華液通通按摩進肌膚裡。

臉色散發水潤的光澤,整個氣色都明亮了起來呢!

一滴都不要浪費呀~
敷完的面膜還可以拿來敷一下脖子,或是身體暗沉處唷!



敷完臉後第二個步驟就是使用凍膜囉!
以我自己平常白天會上妝的經驗來說,
比較建議大家在上妝前不要敷凍膜唷~
最好的時機是在晚上睡覺前敷~
因為上妝前敷了凍膜,在推底妝時會產生屑屑,
這樣底妝會變得很難推均勻喔!

想要肌膚充足水分、又能讓底妝服貼的話,
我們就在前一晚做足功課敷敷臉,讓肌膚在隔天早上散發明亮光感吧!


跟擦乳液類的保養品一樣,
凍膜均勻擦在臉上後,稍稍按摩就可以囉!



近拍肌膚的光澤超超超亮呀~
從使用前後兩張圖片的對比,我發現肌膚有了充沛水分之後,
粗大明顯的毛細孔也有稍稍縮小的效果唷!


亮亮亮)))))))))
除了痘疤之外,其他的部位膚色均勻,讓我好開心唷!!
還有剛剛擦上凍膜後的水分反射光澤~
使用面膜+凍膜後,我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唷~
畢竟是相當常見的絲瓜與蘆薈
這兩項都是讓我安心使用,清透又能補充水分的成分呢!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款式好多唷~
每次要購買時總是要花腦筋好好挑選一番,
之前我習慣買白金保濕面膜這款,
現在我有更好的選擇了~嘿嘿,
除了價格比較便宜些,保濕效果也超優秀啊~
趁著夏天還沒過完,要多收幾盒囤一下惹~(←阿嬸性格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