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化妝』是我最能聚精會神且獲得快樂能量的時刻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網誌總鑽研著各色眼影的用法與變化

現在,我希望能把我在化妝中所獲得的快樂延續到大家身上
一塊兒感受藉由眼妝的學習與改變,從此看見更多變化的自己唷!
 



 

 
9月份都以眼妝為主,10月會再新增主題性的課程唷~^^
來看看我為大家準備了什麼樣的眼妝課程內容吧~ ↓ ↓  ↓  ↓  ↓ 
 
[眼妝特訓小學堂]
 
上課場次:
               假日場   
              9/15(六)  下午2:00~4:00
( 已額滿 ) 
              9/22(六)  下午2:00~4:00 
( 已額滿 ) 
               平日場    
              9/20(四) 晚間7:00~9:00 ( 已額滿 )

              9/27(四) 晚間7:00~9:00 ( 已額滿 )

               開台中場
             9/23(日) 下午 2:00~4:00 已額滿 )   
             9/29(六) 下午 2:00~4:00 
(尚有1名) 
 上課場地:
              台北場次: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1樓
                                ( 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5分鐘路程)

 
              台中場次:台中市太平區新光里立德街40號
 上課費用:1500 / 1人  (含場地費與飲料費)
 上課人數:人數6人即額滿

 上課內容:
              ★ 眼妝用具說明 (眼影、刷具)
              ★ 分析眼型特色、眼型調整(雙眼皮貼技巧)
 
             ★ 黑眼圈遮瑕 (乾淨的眼妝絕對要學會的完美打底)
              ★ 為每位學員挑選適合各自膚色的眼影色系 
              ★ 單色眼影暈染→雙色眼影漸層變化
              ★ 拉長眼線畫法
              ★ 睫毛膏與假睫毛運用 (Alice會準備自然款假睫毛)


 攜帶用具:
              我會提供上課所使用的眼影、底妝、遮瑕、假睫毛等等用品,
              (當然,我一定會擺出最近購買的新品讓大家玩玩的)
              請大家先行上好底妝來上課,另外還要麻煩請攜帶自己的刷具唷!
              (彩妝新手的女孩不用急著購買,手邊沒有用具的話可以暫用我的)  


 報名方式:
              要麻煩上課的女孩預付上課訂金500元
              匯款到台新銀行 大安分行 / 帳號:20311000021247 

              再以悄悄話留言或是email聯繫以下資料
              (hsiaobao@gmail.com)
             
              ★ 姓名或暱稱:
              ★ 報名場次:
              ★ 聯絡電話:
              ★ 帳號後五碼:

              完成之後我會為您保留名額喔!^^

....................................................................................................................................

呼呼~心裡一直策劃著眼妝特訓這件事許久
終於到今天企劃完成也找好場地跟大家發表了
希望能見到大家來上課來玩兒呀!
化妝是件愉悅又開心的事,請帶著一份輕鬆的心情來就好囉~

未來還會企劃『完整日常妝 ● 一次就上手 』課程
請再等我籌劃籌劃吧^^


對了!Alice現在找的教室非常的可愛,
是一間雜貨風格的手作教室i.za.house
不僅隱密也可以趁機放鬆自己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