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北鼻們準備怎麼與男友、老公度過~
又或是單身的女孩有沒有約了姊妹們辦個小趴呀?
趁著節慶的名義,好好的為自己打扮一下唄!

留了一頭輕鬆短髮的我,已經好多年都維持這種Style囉~
短髮除了讓人感覺輕盈俏麗外~其實還有好多變化呢!

今天讓我來紀錄一下~
在七夕前夕,如何用短髮打造可愛又性感的造型吧!GO~

====================================================

首先先用護髮噴霧稍微噴濕在頭髮上
保護髮絲~避免之後使用電棒捲過熱~而變得毛燥


每天起床後,頭髮總是變得塌塌的
利用吹風機將頭髮再度吹得柔順


平常短直髮的整理,就是這麼簡單完成啦~
柔順且膨鬆感,就能讓髮型看起來具有厚度!
不過要跑趴的話~太過乖巧的髮型就沒看頭啦~嘿嘿


想要創造厚厚的髮量卻又具有輕盈線條感的造型
這時候就要拿出『必備武器』 電棒捲


將頭髮稍稍分區塊~我是以上下左右分的方式
抓起一小撮髮束,順著髮流由下而上往內捲起
將整頭頭髮都能平均的上到電棒捲!


整頭都完成後~用手將捲度抓開~
這時候的髮型~已經具有線條也有膨鬆感囉!


拿出定型液,支撐頭髮的膨鬆度


要離上一定距離,在頭髮表面噴一噴之後~
接著翻開表面~繼續往內層噴灑~


這時候拿出小尖尾梳要做什麼呢?!
功用可大了!他可以用來刮鬆頭髮~看起來才會更有個性!


抓起一撮撮頭髮~由下往上梳
輕輕的就可以囉!不需要太大力呢~


光是個短髮,所使用的造型品用好多唷XDDDD 哈哈~
為了揉搓出漂亮的線條感~這時需要拿出髮泥來
用量少少的就夠哩!大約兩顆米粒大小


在髮根搓揉~
利用這種方式,也能讓頭髮看起來有如燙過空氣燙的大波浪捲度唷!


加強髮尾部分~


很喜歡捲過之後頭髮側面的線條,
那弧度看起來好自然~

====================================================================

髮型整理好之後呢~接著當然要配合完整的妝容囉!

在炎熱的夏天~底妝之前除了先用隔離霜之外,
還會多加上控油以及遮毛孔步驟

Beauty Maker 毛孔控油修飾棒 NT$320
(點我點我看更多產品說明)


使用前
原本僅上完隔離霜,毛孔、以及肌膚紋路看起來明顯


使用之後
整體看起來平滑,卻還保有肌膚微亮的光澤感
而且一整天下來,最常泛紅的鼻翼部分比較不容易脫妝呢!


Beauty Maker 傳明酸淨白雙效持久粉底液 30ml/ NT$450
(點我點我連結看更多產品說明)

具有雙重美白機制,與效防水抗汗功能囉!
用起來相當清爽~相當適合夏天用
喜歡用KEVIN老師推出的商品~
覺得他相當用心品牌形象與產品功效
所以默默的手邊也收集了好多BM的東西~哈


我選擇的色號是自然色,用起來偏粉紅而且顯白了些~
不過再擦上自然色的蜜粉~就自然囉!


完成底妝效果
我好喜歡肌膚透出來的亮澤感呀!
看起來清透自然~
遮暇力普通~痘疤遮蓋不了
持妝度與控油度都表現得不錯唷~


七夕這天~選擇浪漫的髮飾
讓自己當個可愛又俏皮的小女人吧~


以雙排珍珠點綴的髮箍,放在深棕的髮色更加醒目,
配合具線條膨鬆感的短髮~溫柔氣息中是不是又多了點個性呢!




別忘了刷上蜜桃色腮紅,以金黃淺色打亮顴骨
甜甜的笑容,多了蘋果肌光澤感,像是被幸福感包圍的氣息


最後,抬起頭裝上一點點性感表情XDDDDDD



對了~畫了美美的妝外出約會~
也要記得帶上補妝的粉餅~保持美美的妝耶!
最近愛用的是KEVIN老師推出的 清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點我點我看更多產品說明)
光是粉盒的純白流線線條就好喜歡唷!!!


我多半拿來補妝使用~
先把臉上多餘的油份吸光光後,再以按壓的方式上妝唷!


透過上面的步驟紀錄後~大家心中有沒有開始計畫起七夕的造型呢?!
嘿嘿~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
下次我也要嘗試看看唷!

美麗留言板: http://beauty.pay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