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喜新厭舊的人呀~
最近想要將頭髮稍微留長些~之後能多點變化
不過在等待頭髮留長的這段期間最難熬了!
尤其已經習慣三不五時修修剪剪的短髮,
之前將近一兩個月就要變髮一次的我,
這回只好從變化髮色下手囉!

(產品提供:L'OREAL)

染的是HEBE代言的Feria紛瑩 3D鑽光染 #68 伯爵紅茶
這色她染起來也太美了吧!犯規犯規~

3D紛瑩訴求是3度蟬聯日本COSME髮類大賞第一名哩!
我染髮的路程一來~多半也是挑選紛瑩系列~
(不過最近好多日系染髮劑搶攻市場~我也變心了兩三次~哈哈
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品質粉優的L’OREAL)

L'OREAL研發白金炫光科技,能隨角度的不同,呈現飽和及立體層次的髮色~
我原本的髮色算中間偏淺一些~預期染出來的效果應該是偏紅感覺

內附兩劑染髮劑 (第一劑與第二劑要加在一起後搖一搖唷~)
染完頭髮即使有剩下~也一定要丟棄,不可留著重複使用捏!

中日文說明書各一,手套一副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買L'OREAL染髮劑~還找不到手套到底在哪兒
藏得太神秘了嘛~~

仔細的步驟說明~
自己DIY染髮~超簡單!
第一次染髮的女孩~照這些步驟跟著做就能輕鬆搞定

另外附贈的亮色護髮乳,含有可可油,杏仁油,天然花蠟,野莓跟檸檬萃取,
能保持染後髮色,增加髮色穩定度

大約可以在染後使用四回~(整個很划算啊~)
等四次用完後,我會用自己的深層修護乳滋潤頭髮~
染完髮後~護色護髮都是不能忘記的部分呢!

我原本的髮色~應該紅一些才對~
在黃色燈光影響下,好像個黃毛ㄚ頭啊~XD

隔了一陣子沒染~布丁頭稍稍現身哩!

自己染髮最重要的部分,要將頭髮依序分層~
這樣才能染出均勻的色澤!

最好使用尖尾梳沾著染髮劑,
拉起一束束頭髮~用梳子刷過~再往上堆積
尖尾梳用完後~通常我會直接丟棄惹~XD

接著可以使用保鮮膜或是從飯店留下來的拋棄式浴帽
讓染劑過色效果更佳!
通常停留30~至多4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我第一次染出這樣的效果耶!!
有點紅~卻又帶了些栗子色

髮色比以往選的還要深
原本以為淺色會讓我看起來氣色更明亮~
現在反而覺得我更適合深色~
看起來髮質亮,而且整體造型顯得較有個性感!

這天帶了假睫毛~畫了大地色眼妝
淡淡的妝效~不過照起來五官挺立體呢!
不同的髮色帶來的形象差好多呀!


很喜歡這次染出來的髮色~
染了深色後~反而覺得髮質變亮哩
事實上~染髮還是會破壞原本的髮質~
所以再好的染劑~染完後也要強力護髮唷!
(L’OREAL也有包含了護髮~整個貼心吶)

讓大家看看剛染完的影片唷!!(深深覺得最後要擺出麻豆姿勢讓我好害羞XD)
在影片中更可以看得出來~深紅色澤的漂亮耶!!!


PS~染完髮後~比較麻煩的是前兩天都還會聞到染髮劑味道...

這邊提供我多年染髮的小小心得~
如果怕染劑染到皮膚,可在髮際處抹上凡士林,後續清洗時會比較容易,
記得也要穿上舊衣服~免得沾到染劑不好清洗呢!

現在買巴黎萊雅紛瑩3D鑽光染髮系列就有機會參加Hebe見面會耶!,
點我點我前往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