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眼看要到七月份暑假旺季了~各家化妝品牌也猛烈推出大陣仗眼影來搶攻市場哩~
這下要紀錄的是佳麗寶COFFRET D'OR 2011的夏秋新品來著!

除了四色眼影盤外~這次還有雙色眼影盤~
各自擁有五種色系~光是挑顏色就讓人難以抉擇了呀~XD
還有唇膏12色~一字排開!全都是實用的色系~

這篇照片好多呀!廢話不多說~跟我一起直接切入主題吧~GO!GO!

佳麗寶選在一家氣氛優美的東區咖啡廳舉辦活動,
有浪漫華麗的佈置、還有軟綿綿沙發~整個讓人很放鬆~
只是燈光有些許黃,造成拍照會有點色差~
我盡量把眼影的顏色調整到最接近的狀態囉!




那麼就先寫我最愛的眼影部分好啦~哈哈(偏心)

3D晶漾光采眼盒
共五色
3.7g NT$1,240(含盒價格)  眼影蕊NT$990

這次的特色在於採「半濕式製法」黃金比例,將顏料與油份完美結合,
能讓粉粒子牢牢服貼不掉落,呈現水汪汪光澤感。
另外含有獨家「3D晶漾光」,添加隱形晶漾珠光、鏡面珠光,
讓光澤反射範圍變大,創造高度透明感!


上一季COFFRET D’OR眼影的表現就讓我挺喜愛~
所以陸續購買了三色~XD (私藏著忘了拿出來分享~哈哈)
雖然沒使用打底膏還是會有積線危機~
不過光澤感與顏色都比以前還要討喜!

3D晶漾光采眼盒 #01  偏金棕大地色系
這款大地色應該算佳麗寶的經典吧~
超實用!幾乎每一季都會看到類似色。
上一季的金橘色我也買惹~哈哈

這次飽和的顏色著重在下排兩格,分別是中間色與深邃色,
上排高明度與3D晶漾光打亮色~幾乎看不見明顯的色感~
但在燈光折射下~又能照映出漂亮的光澤


3D晶漾光采眼盒 #02  
咖啡棕大地色系

左下角這格深得我心耶!
這盒與01不同的是偏暖色調~
通常購買大地色~我會在01.02其中擇一款
按照自己的膚色或當時喜好進行挑選囉!~


3D晶漾光采眼盒 #03  
迷濛棕灰色系


這盒我認為頗有難度~
以鐵灰與棕色混色漸層的效果~顯得冷冽、具有個性感呢!


3D晶漾光采眼盒 #04  甜美粉紫色

最讓我感到具有活力青春氣息的一盤眼影~
而且也最想入手~哈哈~(搖頭搖頭~我不承認是紫色控因素讓我手癢)


當天素顏過去~為的就是即刻現嚐~新鮮登場的眼影呀!
以平常的畫法~快速的畫好眼妝
先用下面兩格粉紅與紫色作搭配~再點壓上右上角的3D晶漾光


打亮後的眼妝~看起來相當水潤感
這妝效一眼就能認出是刷上日系彩妝的效果呢!


3D晶漾光采眼盒 #05   水藍色海洋系


這個夏天不推出一盒藍色調~似乎跟不上流行的腳步吧~哈哈
怎覺得這盒跟LUNASOL的藍有點相近~
不過看起來更具有清涼薄荷感


白晰甜美的Claire當天也只貼了假睫毛就來哩~
自告奮勇幫他畫畫眼妝~
這藍色擦了兩三層後的飽和效果~我喜歡!~


接著是相當適合OL們的雙色眼影~
魔幻雙采眼影 共五色
1.8g NT$850 (含盒價) 眼影蕊NT$650

這盒的特色在於2種顏色疊擦,立即變化出神奇的第3中間色,
利用簡單的深淺兩色創造自然的漸層感,
是眼妝新手的救星,20秒輕鬆就完成高質感眼妝。



魔幻雙采眼影 #01
這五色之中~我首選的一盒~
走的也是細緻微微濕潤的珠光色澤路線


魔幻雙采眼影 #02
雙色眼影的大地色~怎麼比四色的還要有火~XD
這盒偏暖色系~粉膚X暖棕


魔幻雙采眼影 #03
這盒則偏冷色系~膚金X金棕


魔幻雙采眼影 #04
類似上一季的薄荷綠色~配上銀色~這搭配看了好消暑呀!


魔幻雙采眼影 #05
整理照片的同時~我不禁有點混亂~
這盒跟#03是鬼打牆了嘛?!XDDDD
不過色調比03來得更重


晶漾誘色口紅 共12色   3.9g NT$890

每次靠櫃~站在新品展示架前,
總讓我猶豫好久~該挑選PK嗎?好像OR也很適合我呀~還是BE低調一些呢!?
整個超難抉擇的呀!!!!

佳麗寶說~一支口紅可讓女性擁有萬種風貌,
不同色澤、質感的唇粧,可打造不同印象!
這段話我相當認同~有時候心血來潮擦上紅唇~又是另一種個性面貌的呈現
女人的善變~從唇膏就能瞧見呀!



12色試色
我最喜愛這裡面的OR109、PK260~以及PK259~
這樣細數才發現都偏粉嫩居多喔~哈哈



試擦了PK259~帶有點透明感又能呈現水潤光澤的效果
好少女的唇色唷!!!!~大喜愛!!


當天試擦的整體妝效~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COFFRET D’OR 的眼影一向偏清淡了些~
重口味吃慣了,偶而還是會想來點兒清粥小菜呢!




大家有沒有看中的顏色呀!?
COFFRET D’OR眼影最適合上班妝哩!
如果不習慣畫上濃烈色彩在眼上的女孩~也可以考慮囉!
唷~我今天外出晃了一圈~發現COFFRET D’OR新品似乎已經上市了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