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標明一下…這是一篇驚魂又驚喜記…
為什麼呢?~~?嘿嘿~~讓我繼續寫下去~

受到Heme的邀約,這天晚上我來到位在市政府附近的晶鑚美容診所
來幫肌膚做個大掃除清潔的工作 哈哈~



剛走進來就能感受到這家美容診所的貼心設計
有寬敞的走道 與置物櫃的設計 讓愛美的女生在這邊都能安安心心的體驗療程
(在新光A4逛街瞎拼完 來做療程 可以把戰利品通通塞進去 哈哈)
繼續往內部走  還看到有一台Notebook放在櫃上…讓離不開網路的人
(也就是我XD) 在等待的期間也不會無聊!


為了等一下能讓醫師診斷我的膚質狀況 先進行的是卸妝動作啦!!

美容師幫我用的是Heme新推出的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
細細的泡沫搓揉後 就能將臉上的淡妝洗淨 還將洗臉一併完成…
(可以說是摸蛤仔兼洗褲 對我這個愛化妝卻很懶得卸妝洗臉的女生…方便好多喔!!!)




細心的美容師將泡沫塗抹在我臉上後 輕輕的按摩
尤其是在鼻翼與T字部位這附近 以畫圓的方式將毛孔清潔乾淨
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醫師針對我的泛紅敏感膚質 用一台肌膚檢測儀來瞧瞧我的黑色素沉澱了多少
一看到檢測出來的螢幕顯示 我就快嚇傻了…
原來在顴骨上看起來不深不淺的斑點….原來已經累積了非常深層的黑色素了!!~嚇嚇嚇



紅色特別深的部份就是我的泛紅與黑色素沉澱處


醫師幫我做了一次C6淨膚雷射…
本想著自己打過淨膚雷射了 知道打完後會有的反應 (會出一些小痘子) 所以不擔心不緊張

沒想到我這次打完開始過敏 出現一塊一塊的紅腫反應 整張臉超紅 XD
醫師說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反應 雖然聽了以後安心不少
但還是很擔心紅腫會這樣持續下去…
還好還好~~術後我乖乖擦著診所提供的藥膏與加強保濕
過敏的反應在隔天睡醒就消失了!!


剛打完雷射 肌膚特別容易敏感也要注重防曬與保濕~~
所以繼續用Heme的BB霜來當做隔離與修飾膚色~
BB霜這時候最適合出現啦~~用起來將我的泛紅全部遮光








我要來好康道相報啦!!!~
最近Heme推出無暇淨膚寵愛超值組合
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15ml的BB霜
原價589元….兩個加起來只要299元!!
買一送一 有沒有讓人很想殺紅了眼來囤貨 嘻嘻~~


Heme提供了一組讓我來送給大家~
7/28 晚間12:00以前趕快來留言 我會在7/29早上抽出得獎者唷~~
多蝦大家來參加玩玩啦~~^^

[07/29公告]
得獎者~~我抽出來囉!!
到底是誰得獎呢?! 嘻嘻

把16位留言的女孩都先寫在紙上 做成小紙籤唷!


為了公平起見 我有實況轉播唷!!!
答案就在影片中! ㄎㄎ (是逼大家點影片的意思嘛)
得獎者請留下你的悄悄話給我知道你的寄件資料唷!!(姓名電話住址都來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