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中唷!...]
要看更多商品 請到我的拍賣商店唷!!~

...................................................................................................................................

優雅花瓣.金色款與銀色款 手鍊
Price$4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海鷗與鮮橘色的夏天.手創款耳環
Price$3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小鳥啾啾與珍珠鳥巢.手創款項鍊
Price$3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藍色小鈴蘭與蝴蝶結.手創款手鍊
Price$4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花瓣綠色小瓢蟲.手創款項鍊
Price$550
.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鍍銀花樣與小珍珠‧兩條式長項鍊
Price$3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鳥籠與小珍珠.古銅款復古項鍊 金色款VS銀色款
Price$4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