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中唷!...]
要看更多商品 請到我的拍賣商店唷!!~

...................................................................................................................................
藍天白雲小飛機.金色款項鍊
Price$4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來自Alice特選最喜歡的店家An's design


★蝴蝶結與
藍色小鈴蘭.手創款項鍊
Price$55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來自Alice特選最喜歡的店家An's design


金色小馬兒.手創款項鍊
Price$3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在夢境中奔馳的旋轉木馬 將要帶我們飛往何處呢?!....


★U型繽紛小馬蹄.手創款項鍊
Price$5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繽紛的色彩 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粉紅色小花VS藍紫色小花.手創款項鍊
Price$35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綻放的花蕊 讓夏天的穿搭更加豐富亮眼


★金色葉子與小珍珠.手創款耳環
Price$35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古典框框鑽石草圖.金色款與銀色款 復古項鍊
Price$490.全新.含郵資
[下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