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留一頭短髮的時間,已經要五年了耶!!!(((驚)))
除了籌備結婚之際,將頭髮留長至及肩部位之外,
多半都是清爽俐落的短髮造型~
好整理、快速吹乾之外,我也的確適合短頭髮呀!
覺得我的長相屬於大眾臉型,所以剪個短髮才能凸顯自我捏!

早在三個月前就預約好朋友推薦的ZOOM hair
對!你沒看錯~就是要在這麼久之前預約才剪得到~
因為髮型造型師Sydni實在太強、也超搶手!
不僅幫預約客剪髮,還有更多時間是在幫藝人們做造型啊~
(噓~也是小S的髮型師啦~)

去年曾讓Sydni剪過一次,當時原本的頭髮太短、層次太高~
還被她碎碎念了一頓頭髮這麼短還要剪怎樣~
哈哈...這麼犀利的話語,讓我驚嚇一大跳..呼呼
自此之後到現在才再回頭找找他剪。

在剪髮之前,離我之前固定去的髮廊修剪,才相隔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這次依舊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哈
還好Sydni意外的和藹可親呀!!

原本的髮型沒什麼層次感,短髮造型最讓我在乎的頭型弧線也剪得不漂亮
還因為太過旁分而顯得塌塌的瀏海,被Sydni取笑像阿扁的髮型~囧


在剪髮前會溝通希望的造型,
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好整理且頭型弧線要夠圓!

修修剪剪的時間過很快,
Syndi剪髮時很專注,幾乎沒有對談
我就一邊放空一邊翻翻雜誌囉!


剪完後用了讓頭髮能呈現膨鬆感的髮品,
以及髮泥抓出線條,再用定型液固定後,
就完成我這次的新髮型嚕~

整理的重點是讓頭型變長變尖一點,
修飾原本較寬大的頭型,
打理髮型後,看起來變得好有活力唷!


瀏海後面的髮根抓膨抓高,臉型也跟著變長了耶!!


雖然剛剪完抓的造型超好看~
不過終需面對得洗頭的一日,凹嗚
好擔心會不會洗完頭就打回原形變成灰姑娘啦??
沒想到順著髮流吹整頭髮,自己整理也頗方便,
不抓高的話,反而呈現出可愛型的短髮呢!
愛使這次剪的髮型 ♥♥♥



最在意的髮型弧度也很飽滿~
髮量有種增加的假象,而且也有膨鬆的空氣感呢!!


前兩天興致一來把瀏海編了小辮子,走走俏皮路線~哈


扯一堆之後~趕緊把ZOOM hair的資訊介紹給大家


髮型設計師找的是Syndi
一定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喔!
預約時間短至一個月後~長至三個月後都有可能
剪短髮價位是NT$2000  (貴...很貴...但相當值得)
如果要染燙的話,請再打電話去詢問囉!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希望頭髮長慢點長慢點))))
不要讓我太常去找Sydni啦~荷包會哭哭耶XDDD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