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保濕之外,好久沒有用過其他訴求的保養品囉!

今天要紀錄的這款保養品是我最近用到最跟得上潮流的一款了!~呵呵

什麼樣的保養品才能稱得上『潮』!?

嘿嘿~因為他一樣主打黃金比例,只是跟很夯的黃金比例飲料不一樣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訴求的是 水+油的黃金比例

 

CLARINS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Double Serum (Hydric+Lipidic System)
30 ml/NT$2600

它也是世界第一瓶以水+油雙重質地設計的抗老精華唷

在我們女生25歲之後,細胞機能開始下降,

伴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作息、壓力、疲勞、紫外線、環境污染等等刺激,

逐漸產生我們不樂見的細紋、鬆弛、黯沉、粗糙、毛孔明顯、膚色不均等各種老化跡象XD

也鑑於此克蘭詩幫我們找到能夠維持年輕肌膚的不二法門就是以下這五點:

「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控齡修復關鍵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出黃金雙激萃特別以水油雙管的瓶身設計

同時儲存水油兩種質地成份,維持配方成份的穩定性,

而這個水油分離二合一的複合式包裝也能幫助發揮最有效的成份

當黃金雙激萃靜靜擺著時,我還看不太出來是雙管設計

不過當我一拿在手上就能發現這包裝的奧妙之處

一邊是油一邊是水相當有趣

而經過壓頭擠壓後的份量剛剛好也就能形成水+油的黃金比例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質地就能發現黃金雙激萃有多特別了

外層是露水狀的質地,可是內層又是凝霜狀的感覺

聞起來是舒服、明顯的花香調

推開後水與油完全混合,摸起來輕盈滑潤相當好推開

親膚性強,才擦到臉上不久就能吸收

這款黃金雙激萃我覺得相當適合我自己冬天使用

因為他帶來的滋潤度很好,剛擦完後整個臉色變得光亮柔滑

在肌膚容易缺水的秋冬來說,帶來足夠的滋潤度幫我應付乾燥膚況

25歲真的像是個分水嶺一樣呀!

25歲以前的我如果用到這一罐,絕對會認為偏油偏滋潤了一點

但是現在的我用起來卻剛剛好~

果然每個年齡層都要找對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才是正確的保養唷!

還沒上妝也不用打光,

擦完黃金雙激萃肌膚就有即刻明亮光澤的效果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彈力肌嘛!

通常在秋冬交界的季節,我的敏感性皮膚就會開始癢癢癢

不過看來我是選對產品了,今年夏秋之際不僅沒出現癢癢症狀

而且也因為足夠的滋潤度讓我擺脫肌膚因為乾燥而發紅的狀況

剛擦完臉的表面會比較小小偏油一點點,

但等擦完吸收後過一時左右到一整天下來,肌膚摸起來是柔嫩柔嫩的觸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