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FB中詢問度度最高的一盤眼影了呢))))
好險在快賣完之前能讓我發現它的美好,沒有忽視掉它  >///<
雖然已經買了很心痛,但還是要跟大家說個好康

在信義花光三越的DM上印著10/18開始 購買正品就能以880加購他啦~
我本來以為送的是主打色有綠色那格的#橙橘開心果XD
結果多加購了一盒摩卡覆盆子...囧
植村秀【濃情巧克力Chocolat-Donna】限量彩妝系列
濃情巧克力眼影盤 #摩卡覆盆子
NT$1790
 
金屬光摩卡咖啡色、甜美的覆盆子冰沙粉紅、雪紡粉紅,
以及珠光摩卡咖啡色、牛奶巧克力色,加上摩卡色眼影霜,優雅配色,讓眼妝透出甜美又深邃的魅力。


在兩格格深色上烙印金色花體字壓紋,就好像看到GODIVA巧克力喔~
瞬間就能感受嘴裡充滿香甜濃蜜的巧克力味~
整個胃口都開了...充滿幸福感的甜蜜滋味>////<



一盒中共有六個配色
左邊數來第一格為亮片色
兩格珠光感偏重的粉紅與珍珠粉
深紫色與仿若灑上松露的巧克力咖啡色
最後一格則是能勾勒眼線的創藝無限眼影霜
 




這次的飽和度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之前對植村秀眼影還是持有一點不信任感
現在完全愛上了啦>///< 
尤其是霧面深色的暈染表現好美
不像一般閃亮亮日系眼影
反而像優雅的歐系派別呢~
 


先刷上深色眼影在眼折內,
疊擦上咖啡色眼影,創造濃密的巧克力暈染色澤
前端疊上珠光粉紅色,增加眼妝立體度

下眼影擦上咖啡色,利用此色拉出長長眼線



假睫毛是我最愛的睫美牌 #交叉7長 (六福美材行購)






最後是完整妝容瞧瞧看時間))))


植村秀的眼影還有另一項優點是化妝時間久了也不會暗沉積線
能維持跟剛上妝差不多的色調,依舊非常漂亮








小記一下這款眼影讓大家參考囉!
我覺得之後應該有很多機會把他拿出來把玩
畢竟咖啡色才是實用界的王道
深紫色這次還沒機會用到,下次就再以他當當主角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