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能讓我毫不猶豫燃燒升火的眼影牌子大概就是YSL吧....
上一季的眼影每款都有愛,無法割捨下只好三顆都包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好瘋啊啊啊~
不過最近看到剛上市的秋妝新品我又無法自拔惹
才剛在櫃上現身就立馬包回家~顆顆
 
之前YSL還沒回到台灣設櫃時,我在香港買過兩盒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這系列一用就會愛上,尤其是濕擦模式
那個顯色度以及細膩光澤度真是許多眼影無法比擬呀~
後來只要看到兩用眼彩盤推出新色我幾乎都會中招XD
不過說真的最近YSL推出的配色確實有點難度呢!
需要花點時間才能做出漂亮的暈染層次

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No°10 叢林獵裝
YSL pure chromatics Wet & Dry Eyeshadow No°10  

NT$1980


深邃的銅綠色調與打亮的月光白色,能創造前衛的微亮感深邃眼妝 

 


同系列新品還有No°11 迷霧冒險(右)
不過這顏色.....與上一季的 No°9 極為相似啊
一個偏珠光一個霧面的差異而已....
剛看到實在有種無言的feel
 


外盒包裝維持一貫鏡面金色系,
當然....也一樣容易沾指紋XD



來好好說一下這四個顏色
都是沾濕筆刷後塗抹的效果!
乾擦顏色不飽和,且容易顯得混濁

 
左邊開始
軍綠色:我一直覺得很像菜瓜布綠,不過皮網友堅稱菜瓜布更綠些 哈 
              (我推坑成功他已經要下手買這盒惹)

              帶有細小的銀色亮片

帶有咖啡感的墨綠色:這色好有意境,讓我聯想到秋季滿地落葉的畫面

卡其綠:介於金色與土黃之間

月光白:在一片綠濛濛的曖昧色調之中,來了一個亮眼的白,提亮眼妝加強對比效果 




其中三個顏色雖然都有著綠的色調,但獨特的個性強烈,
混合在一起時得想辦法把每個顏色展露出來

在這個眼妝的漸層作法跟以往差不多
只是在細膩度上我會更加強些,才不容易讓顏色混濁



眼妝畫法如下:
 

1.先以深色刷在眼折內,稍稍往眼折上暈染
2.中間色疊在深色邊界部位,創造自然漸層,刷的範圍約至上眼皮1/2
3.眼皮前1/3 刷上淺卡其綠
4.下眼線以深色輕輕帶過,再疊上打亮色於眼頭



假睫毛是睫老闆的尖尾5
有一陣子很喜歡睫老闆家的睫毛 買了好多款呀~
不過用了幾次後還是默默拿回睫美的假睫毛來用
還是帶睫美最舒服呢!





我前一天戴了某家韓貨的項鍊結果~大~~過~~敏  (哭)
整個脖子都出現一塊一塊紅紅的疹子
拍這妝容記錄時是最嚴重的時候,所以請大家略過脖子部位啊~

以往綠色眼影我很直覺就會搭配橘色唇彩
總覺得綠X橘是絕配好搭檔
這天把橘色唇彩加了淺玫瑰色一起調和
(make up for ever #N39+MAC #angel)
沒想到跟綠色眼影也能擦出火花
讓這妝容看起來有個性卻還保有輕甜的氣息



這個眼妝的範圍我刻意加大
讓綠的暈染能一層層表現出來, 
月牙白打亮在下眼影的位置剛好為暗沉的色調帶來聚焦效果













上一季的前兩盒我都寫好記錄囉~
不過No°8還沒寫XDDD  
大地色之中,同樣 跟No°10 一樣帶有綠色調

 
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09
 
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07

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08 就是下面三張圖片唷!







快馬加鞭寫完記錄,因為等等我要衝回台中溜~>///<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