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發現我根本就是個沒準則的人吶!!
以為自己只有重口味眼影會中招,沒想到.......
重鹹也收、清淡也完全不想錯過
包完了對比強烈的NARS HIGH SOCIETY 限量三色眼影後,
今天又跟Shelly一塊兒包了雖然粉質顯色度加重但還是偏淡雅的心機眼影 XD
以上是購物日記的喃喃碎念,趕快把話鋒轉一下回到NARS新色上
不然又不知道被我瞎扯到哪兒去了!哈

NARS 2012。秋
Nars Trio Eyeshadow in High Society 
[HIGH SOCIETY 限量三色眼影]


NT$1500

最近太多新歡要顧,已經完全遺忘NARS新色
沒想到一經推坑魔人Yuki提醒,繞去NARS逛逛
沒想到一見形象照就打入心坎去~喔喔喔!迷死人了
靠櫃時剛好遇上NARS的教育訓練彩妝師
所以也順便試畫新色以及聆聽單品講解 
『From Runway To Real way 』
也就是他們秋季彩妝主要重點:重現超模妝感
讓伸展台誇張的秀場妝,經過稍加調整
也能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可以運用的妝容

外盒跟以往一樣 不過現在的材質沒那麼容易沾指紋
不過沾到眼影亮粉依舊難以清潔啊XD
 



薰衣草紫柔霧森林綠魅惑誘人紫 

三款能夠各自當道,個別都是主角的色彩
面對這樣的配色就是要放膽玩,
即便對比也能玩出和諧美感 



NARS家的顯色度絕對是一級棒的呀!
沒打底的狀態下都還能顯色
(不過建議還是要打底顏色才會準確飽和,不易混濁)
 
淺紫含有細小亮粉,
深紫則是比較明顯的珠光以及細小亮粉
而中間的迷霧綠則是霧面粉質





上排是單擦後的效果,顏色準確不過還是稍微透得到底層膚色
下排是加上鐵灰色眼影霜打底,再疊擦上顏色的效果
顏色變的飽和扎實,視覺效果也比較強烈
 


我這次玩了兩個兩種妝效 希望能讓想買這盤的女孩多一個畫法參考囉!

其實畫的方式差不多,只是在主調配色上相反使用而已
(希望我之後還有心力繼續拿這盤嘗試更多玩法~哈)

兩款畫法就集中在這兒說明囉!
 

1.先以鐵灰色眼影霜(make up forever) 薄薄擦一層在眼折內,    稍微暈染到眼折上方一些些 

2.迷霧綠色刷在眼折內,往眼折上暈染 
   暈染範圍不超過眼窩,眼尾與眼折內為漸層重色的位置


3.下眼線以深紫色輕輕帶過,再疊上薰衣草紫色於眼頭 



假睫毛為:睫美 #729



不得不強調迷霧綠真的顯色到爆
看到扎實的綠色在眼皮上漸層暈染開來,實在很漂亮吶!
本來只有單色暈染而已,但是完妝後發現眼頭好像不夠明亮
所以我又加了珠光效果較強的COSME DECORTE 單色湖水綠眼影
從眼頭輕輕刷到眼皮前1/3的位置





這個配色突然讓我聯想到 Angelababy幫SKII彩妝拍攝的形象照妝容
不過他的是偏冷色調的主色藍,下排綠搭配方式



把剛剛的綠直接卸掉
再將主色改為紫色系的漸層
這次上眼皮的眼妝則是由薰衣草淺紫與誘惑深紫一塊兒組成



薰衣草紫色與深紫的漸層也好美呀!
只是這樣的搭配比較偏女人味一些
於是在下眼影的位置我又擦上迷霧綠
讓紫色調的眼妝增加多一些些神秘感>///<



 



最近又默默入手好多盒眼影
啊~為什麼這麼燒啊(抱頭)
原以為上一盒YSL已經是我的終點.....
沒想到那只是個開端XD
NARS三色眼影是意外收穫
接下來的清單還包括Dior 秋妝五色眼影、Paul & Joe腮紅、RMK黑光虹彩眼影
喔喔~還有昨天跟Shelly一起敗家的心機眼影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如果在路上看到我身上...且穿著補丁的衣服不要意外
全身花費最貴的部分大概是我的妝容了吧......囧

大夥兒最近有什麼新收穫嗎?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