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的夏季打造一個輕透會呼吸的底妝,
還要能夠對抗油光、汗水、紫外線的襲擊XDDDD
我覺得其實是件有難度的課題呀!
大家會選擇使用什麼樣的底妝產品捏?!
 
最近為了要快速出門,我喜歡選用防曬係數較高的BB霜 
再加上蜜粉稍微按壓定妝就能夠在15分鐘內著裝完畢出門 (不然我太愛拖時間了~哈)
不過BB霜的質地一定一定要夠水潤清爽
不然妝感悶厚的感覺....即便怎麼快速上妝都吸引不了我的呢~

現在終於有一個能夠對抗炎熱夏季的持久型BB霜

讓人驚艷的雅詩蘭黛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 呵呵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能夠啟動理想美肌模式
防護、保濕、無暇一次做到位

雅詩蘭黛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
SPF35/ PA+++  NT$1,500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的妝效是偏向輕透自然的感覺
BB霜顏色偏蜜桃粉一些些,帶一點紅感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也讓膚質產生光透度,修飾膚色不均而且加上它的特殊柔滑配方,膚觸摸起來像是平滑如絲一般的滑嫩



BB霜的好處就是均勻擦上就能夠快速服貼
又能同時達到較高的防曬係數
而且薄透自然才是夏天最讓人喜愛的妝感呀!!



眼妝、唇妝通通都加上後,
如此乾淨的妝感,我有點意外是僅用BB霜+蜜粉的效果~
BB霜延展性非常好,而且擦起來後的肌膚就像會呼吸的清爽感覺



我前陣子有打櫻花雷射,所以膚況好像比以前來的好一些
(這次的雷射主要是修復我的泛紅狀況,尤其是鼻翼兩旁,確實有改善些呢!)
妝前妝後最大的差異在於膚色的提亮與修飾
像局部比較黯沉的瑕疵都被自然薄透的妝感遮蓋住了呢!




對我來說雅詩蘭黛是我心目中的修護權威
不管是美白、保濕都能達到修護的作用
像這款BB霜就是能為肌膚在白天做好完美360完整防護罩,
隔離有害光線又能同步修護曬後肌膚


對了~除了修飾效果自然光透之外呀~
連BB霜的香味都讓我好喜歡
主調是海洋香氣,另外還包含添加茉莉、紫羅和細膩櫻草等淡雅花香,
在上妝的同時也讓臉部像做了SPA一樣,帶來活力清爽的氣息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