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司!終於放下手邊的事~好好記錄最近在我包包必備清單中的粉餅新歡惹♥ 
是誰是誰有這麼大的魔力讓我這兩週好好的黏著他?
(眾多底妝用品中,能獲得花心的我持續喜愛非常很不容易耶!)
這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M.A.C8月份推出全新的『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
可以讓肌膚呈現出雪紡紗般的薄透妝感,而且遮瑕力好棒棒
(好到我都用疊字來形容心中的喜悅了 哈XD)

粉餅的保濕度與控油服貼度都在我心中的高標位置 
尤其是油性肌膚~想要乾淨清爽的霧面妝效 相當建議可以考慮這款看看呢!

不過在介紹粉餅以前,還要提到底妝服貼不可少的好捧油呀!

妝前超保濕精華液  30ml / NT$1500


不得不說這罐是打開底妝細密服貼的開關呀! 妝前沒做好保濕,持妝度真的會大受影響
妝前超保濕精華液的好處在於保濕的同時  能更同步鎮靜肌膚
另外還有高速提亮膚色的成分
讓肌膚亮白的妝效就從妝前開始哩!
 


妝前就是要像這樣清爽的質地
讓肌膚快速吸收又能鎖水保濕
在他的成分裡主要有『雙倍激活能量導入系統』
還有雙倍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礦物保濕修護複合菁華
都是能為我們的妝前肌膚大大加分的作用呀!
  



最近跟以往比起來多了熬夜跟壓力
之前養得漂漂亮亮的膚況也跟著被摧殘了~嗚嗚
不過這天妝前擦完妝前超保濕精華液,疲憊的膚況確實能被喚醒
有了光亮膚質看起來氣色也會大加分呀! 



做好妝前保養,接著擦上防曬潤色隔離乳
再來就是擦上底妝的部分囉!

完美潤澤粉餅 高保濕升級版  SPF15 PA+ / 13g / NT$1,450
studio perfect spf15 foundation

Alice使用色號:NC30

我在文章開頭提到的底妝新歡終於登場了!!
其實以往我習慣使用粉底液作為底妝主要基調
粉底液的持妝度與光澤度讓我相當喜愛
而粉餅只是輔助用來方便攜帶補妝的產品

不過完美潤澤粉餅卻是能讓我整天擦上他不擔心脫妝的超好物呀!
主要是他的持妝度我相當滿意,而且擦起來的膚質好好~
另外夠保濕也是其中因素之一,一整天下來不會覺得乾巴巴而浮現小細紋卡粉的窘況呢!



它有三大特點值得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呢~

1. 藍寶石粉末擴光效果 創造雪紡娃娃肌
    (明亮的遮蓋度與藍寶石粉末能讓膚況具有宜人柔焦效果)

2. 天然仿膚粉體,粉末比其他粉餅小1/2


3. PGA複方讓肌膚具有保水度
   (PGA是由發酵大豆衍生的水溶解配方)
 



全新升級的特色在於粉體比其他粉餅還要縮小1/2
能讓妝感更薄透更像天生好膚質的細膩
這也就是他會如此服貼的因素呀! 



M.A.C底妝有個特色是他的顏色都偏象牙黃一些些
所以在選色的時候,還是要靠櫃摸摸會比較清楚自己適合的色號呀!
 
使用粉餅時我會先將海綿粉撲折半
再以按壓的方式層層疊蓋到肌膚上
 


在粉撲壓過的地方可以看到霧面的妝感
這對於我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更加適合呀!
他的控油度也不錯,出油量最大的鼻翼兩旁大約4.5小時才需要補妝
其他部位則是完好無缺的感覺
 


妝前妝後的肌膚修飾效果還蠻明顯的唷~
從帶了紅感的膚況變成象牙色的雪紡肌
細緻粉質的粉餅其實還蠻多品牌都能做到
但能讓我維持一整天不覺得乾澀緊繃的粉餅真的不多呀!

夠保濕也是讓我如此喜愛完美潤澤粉餅的因素!



眼妝也有新品唷!
動感電光眼影  2.1g / NT$750
electric cool eye shadow

M.A.C每季只要推出新眼影我幾乎都會中招啊啊啊~(抖)
這次出現的是具有活潑動感色澤的電光眼影
粉質跟以往不一樣的是熔入了高保濕慕絲質地
摸起來略微濕潤,能夠擁有粉狀眼影的持妝效果
也能維持霜狀眼影的飽和服貼度哩!
 


以簡單的黑色眼線配上淡淡香檳色的 #PURE FLASH 
讓閃耀的珠光色不顯拋還能提亮眼皮膚色
另外想要誇張的妝效也能將這盒眼影當作打亮使用唷!
 




最後是我的完整妝效>////<
乾淨的底妝,明亮的眼妝
配上醒目聚焦的鮮豔唇色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打造令人感到舒適的妝容哩~

 



耶耶耶~打完收工!
上個週末到台南工作兼小旅遊
化妝包裡的底妝正是帶著完美潤澤粉餅

才用一陣子就覺得他快要凹了~是有沒有這麼愛啊!哈XD
不過想要在夏季擁有霧面雪紡膚質的女孩
真的可以參考這盒看看
粉質好細好細 服貼在臉上的效果真棒呀! 

新品目前都已經上市囉~有機會去摸摸看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