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好怕MC來報到唷XDD 
已經夠熱,還加上MC來體溫會比平常更高一些
再被衛生棉悶住的感覺就很痛苦吶!


顆顆~不過現在大姨媽的好朋友有了新法寶
我想也是因為『好自在』夠懂女生的需求呀!
推出了具有溫和清涼感的Pinkcess棉柔清涼衛生棉唷~


我用的是日用型有24cm 
可能是屁屁偏大 >///< 這個長度我用起來才有安心的感覺耶!


來說說棉柔清涼衛生棉的特點吧~

從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就會讓人愛上它呀
而且他具有「I-co清涼因子」
也就是能讓我們長達6小時都能感受持久溫和的清涼感的因素
月初MC來用過之後都覺得悶熱感不再困擾我了
 


打開就聞到溫柔暖暖的香味,
有點玫瑰有點身體乳液的那種味兒
第一次感覺到衛生棉散發的香味這麼好聞 
 



側邊背膠是可愛的花朵印花  讓容易煩躁的經期看了就心情愉悅
除了背膠之外還有4方向防漏圈愛運動或是經常需要走來走去的女孩不管怎麼動都緊貼不怕移位,
前後左右都能做好防漏。 
 
 

表層是新款的超棉柔感,比起之前的衛生棉觸感更加細緻舒適唷!
而且還有害怕量多時候會容易外露的女孩不用擔心了!
這次也有新增魔法珍珠凝粒,
珍珠凝粒的作用能夠吸收等於自身重量100倍的水分,
超強吸收力不再怕穿上淺色褲子或裙子有紅紅一塊的窘境哩~ 
 


這次經期就靠著好自在Pinkcess棉柔清涼衛生棉 帶給我微涼的感受
不然出外景時上半身曬著豔陽 下半身一樣熱烘烘的悶著就太折磨人啦~ 
有著柔和的香味也能避免經期有可能出現的異味 
而且吸收力很好,長度又是我喜歡的24cm,動來動去都很放心!~

 


收納在包包裡~變成我經期來時的秘密武器
好自在夠懂女孩的需求,讓我真的能夠好自在呀~ 



好自在現在舉辦海洋占卜活動唷!
看看你的海洋守護神、海洋明燈
還有最能給予你海洋力量的是誰呢?
測完還有小禮物要送給我們耶~

http://www.facebook.com/ Whisper.Taiwan/app_ 397525560282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