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借來的MAC粉持色唇膏Pro Longwear
是8/1才上市的燒燙燙新品~嘻嘻
當然要趕快來記錄分享一下啦~
(雖然用沒幾次就要還人家了~可是心中的小火苗卻生生不息呀~)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形象照與文案..突然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形容詞

M.A.C全新「粉持色唇膏系列」上色超顯色,薄透如蝶翼,保濕如奶油
一直以為蝶翼是衛生棉的專屬用語說…沒想到在唇膏上也看的見他的蹤跡

粉持色唇膏的設計靈感來自M.A.C秋冬彩妝趨勢中的「呢喃絲絨Redd-Velvet」概念,
特別的是這次唇膏的材質是粉霜+乳霜喔!
M.A.C將紅色絲絨的奢華、柔潤,設計成乳霜般綿密的質感,
能完全覆蓋原有唇色,平滑唇紋,擦上後會形成非常自然的薄霧潤飾效果!


之前陸陸續續也買過不少MAC家的脣膏~
他們家唇膏飽和的顯色度是不容質疑的強項~
但有時候霧面的MAC脣膏擦起來總視覺的唇部乾乾的~不夠服貼
這點在使用的時候 的確是會造成我的困擾呀!

這次價格依舊是600元~
(MAC的唇彩價格一直覺得還算合理~現在好多品牌唇膏都飆到800.900了~錢包都要哭哭了啦!)
包裝有小變化唷~~~還是黑色包裝沒錯~不過造型變長 材質摸起來是有質感的霧面效果呢!
成分含有維他命E與維他命C (保濕鎖水與抗老的保養) 以及紅石榴精華萃取 (保濕與柔軟雙唇)

在說明上還有看到一點特別的是 我之前都沒有乖乖做的妝前準備~哈哈
妝前準備:首先搽上M.A.C時尚護唇膏,靜待一分鐘讓它融入唇中,然後再用面紙輕壓吸拭。
上妝:用M.A.C#316時尚伸縮唇刷搽上 粉持色唇膏 (色號: Good To Go),創造不透明的覆蓋效果。

借到的這兩款顏色~都偏鮮艷色~讓這天眼影特別重色的我 擦起來有點害羞啦~
Unlimited 淺暗玫瑰色
Prolong 紅色 (Cream)


Unlimited 淺暗玫瑰色






Prolong 紅色 (Cream)




不過最喜歡的依舊是大紅色~~鮮豔欲滴的紅 擦起來膚色亮白度都特別突顯了~
絲絨感的質地~展現出的色彩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記得上次看到肌膚之鑰的唇彩也是走這種路線的~ㄎㄎ~肌膚之鑰太傷本了~可以考慮買這一款)
另外文案上有提到能夠12小時長效持妝…
但偏偏我是個愛吃鬼 怎麼可能測試的到12小時不吃東西 乖乖看他的效果~嘻嘻~
所以持妝度這部份我就不特別紀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