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煙燻小法寶嗎?呵呵
[化化妝] 快速上手超簡易小煙燻法寶 ♥ 8色眼影霜大集合
 
自從用過L'oreal  24hr 持久眼影粉 24HR infallible Eyeshadow之後
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它了~>////<
這次入手了3個新色,除了鐵灰藍之外,其他兩色好像在鬼打牆XD
不過仔細比較還是能看出其中差異~
(每每在比較色差時都覺得自己眼力真好呀!)
 
台灣的L'oreal似乎比較注重保養與底妝、睫毛膏部分
眼妝品項很少呀~這次買的24hr 持久眼影粉也一樣沒有引進
只好默默從網拍上搜,我買的賣家數量較多但比其他貴上1/3吶 (T_T)

L'oreal  24hr 持久眼影粉 24HR infallible Eyeshadow
它的質地介於粉狀與霜狀之間,
比起以往的濕潤的眼影凍耐放...不怕時間久了容易乾掉
色澤多半偏向珠光效果,疊擦兩層以上飽和又顯色
雖然沒有飛粉的問題,但使用時還是要將眼影稍微壓一下在眼皮上
避免掉落在眼周附近

另外還有一項Revlon 7月新品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我購買的網路賣家翻譯為咬吻誘人滋潤唇膏筆
這長相跟我之前用過的倩碧-水漾晶棟 翹 唇筆好相似
不過倩碧翹唇筆水亮透明度高,Revlon則是超級超級顯色!
真的是我用過開架式最最最鮮豔的唇彩了
 


#800  Bottomless Java  帶金色亮粉的樹皮咖啡色

#998  Sultry Smoke  霧面鐵灰藍

#996  Liquid Diamond  銀紫色





單擦#998就已經相當好看,煙燻效果十足
由下往上暈染,大約疊擦兩層顏色的層次就出現囉!

 

不過單單只有霧面鐵灰色的漸層而已
對喜愛追求眼妝層次感的女孩絕對不滿足吶
前端再加上#996一塊兒搭配更加好看! 



想要再誇張一點,像我想要三色都加上的話
我選擇在眼尾部分疊擦#800
並且往外擴張暈染,更加放大眼部範圍



假睫毛款式是睫美 交叉7 再刷上睫毛膏



我覺得剛使用 24hr 持久眼影粉  的女孩比較容易遇到一個問題
單色不容易表現出漸層感
所以建議可以先淡淡在眼皮上大面積擦上一層
接著疊擦2-3層,由下往上暈染到眼折上方
這樣一來即便使用單色也能有漂亮漸層
 
珠光款式的眼影粉一向比較容易上手
不過使用的範圍與用量不能太多
#996就是個最佳範例呀~
它淡淡一層就已經相當光亮,
所以在眼皮上的用量只要輕輕點擦重點部位就好囉!



Revlon 7月新品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色號#025

這款唇彩筆真的出乎我意料
我沒想到像個蠟筆般可愛小玩具的唇彩....
原來這麼『非常』 『超級』顯色呀!
誇張的效果讓我想買很多支蒐藏耶~
希望台灣引進後價格也能維持佛心價 (雙手合十)



早上為了一收到產品就立即拍試色 所以先在唇上塗色
等到下午拍這個妝容記錄唇上還殘留一些早上的試色
這也是他的缺點之一吧~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才會掉色

 

來囉~這是我擦上兩層後的效果
剛擦會聞到帶有類似萬金油之類的涼涼薄荷味
相機拍起來有點偏冷色調了,其實#025這色更偏紅一點
而且剛擦上不會這麼飽和,大約過一分鐘吧~顏色整個亮起來
飽和程度就像下圖可見這般



藍X紅的搭配,剛好讓我聯想到英國國旗的配色吶~
(雖然顏色偏了一點 哈)
化這妝容後就匆匆前往電台司令演唱會
是的...我就頂著這鮮豔桃唇搭公車轉捷運
剛開始還真是有點害羞吶....
 




 



上周是工作滿檔週,今天好好休息後又要繼續衝刺囉!
本週五下台南吃吃喝喝然後週六工作~嘻
對了!近期戰利品還有YSL 2012秋妝眼影 
軍綠色的『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叢林獵裝』

請再等我分享妝容記錄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