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為了省下這系列每一盒的解說時間才決定三盒一起記錄
現在往下拉...看看照片的量 害我瞬間覺得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該打的字我看還是偷懶不了呀XD

Integrate 這次終於又來個大陣仗眼影新品
讓沈寂一陣子的眼影狂又沸騰起來啦!>////<
共有9款新色,我這次很克制很克制
只從原本想買的OR,僅僅多增加GR、BR進來
而且乖乖放過配色鮮豔對比的限定色,
因為我真的體認到買那盒大概只會用一次

還是把戰力留一些給專櫃新品吧~顆顆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OR334  

OR好像是我的網友姊妹們最期待的一盤囉!
其實我第一眼看中的也是他>////<
開架式的橘色眼影總是讓我覺得不夠飽和不夠濃烈
終於讓我在Integrate裡看到一絲令人振奮的希望啦~
經過測試後~果然不負所望顏色相當迷人
可以畫出活力陽光的橘,也能表現深秋氣息的橘
 


左下角的陽光橘是這盒的重點色,帶有金色亮片
光線下會反射出金橘金橘的光芒
怕使用橘色變成拋拋眼的女孩,在深色上可以多多加強
通常IE亮片格我都是略過不使用
因為亮片太大會讓眼妝質感不優
乾脆跳過浪費這格也罷




這三盒的畫法我沒有太大變動
所以在這邊提供一次步驟讓大家參考唷!

1.先以深色刷在眼折內,稍稍往眼折上暈染
2.中間色疊在深色邊界部位,創造自然漸層,刷的範圍約至上眼皮1/2
3.眼皮前1/3 刷上淺色打亮
4.下眼線以深色輕輕帶過,再疊上中間色輕輕刷出往後平拉延伸的眼線 

 

我把橘色暈染的範圍加大,再慢慢往下見到金黃咖啡色的漸層
最後以深咖啡色與眼線創造明亮大眼效果
這樣一來就不怕橘色會帶來拋拋眼的窘況





類似這樣的橘色眼妝,最近在好幾部偶像劇都曾發現過
例如向前走向愛走的郭采潔,屋塔房王世子中女配角世娜的眼妝
都曾出現過橘X咖啡的搭配
尤其是郭采潔的清淡粉橘卻又透出水亮水亮的光澤
讓人看了好想呵護他呀>////<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GR777  

綠色這盒是全系列中最有梗的一盒
雖然開架式眼影中找得到綠X咖啡的搭配
不過看到的都是偏淺草綠,
而這盒GR777的綠比較特別屬於較有個性的橄欖綠

加上金黃色點綴下~配出高貴華麗的質感妝效 



原以為網友姊妹們對於綠色盤最有興趣
沒想到好像還是橘色最多人青睞
如果玩膩大地色系的女孩,我推薦這盤值得入手嘗試呀!
橄欖綠色比起紫色、藍色更好搭配 也不容易失手變得俗豔 
(亮色系草綠色這就另當別論囉!)

尤其綠色配上咖啡色的組合,淡淡一層可以創造精靈系的清新氣息,
咖啡色刷重一些則能表現穩重令人信賴的個性
 
(這盤亮片格依舊很張狂,不愛所以略過不提~哈)
 


畫法就跟上述的橘色眼妝相同
只是下眼影前端我運用了金黃色格點綴
綠X金的搭配相當適合晚上的party look!


 





我愛死下圖中的閃金光作秀衣
閃到可以當打光板來用
金色亮片與眼妝搭起來真是一絕!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BR778

這是喜歡灰色眼影的女孩最佳入門款!
灰色總讓人覺得曖昧、層次難以捉摸 
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把顏色弄得混濁
IE這盤有著淺淺鐵灰(也有點偏像紫藕)
讓眼妝透出淡淡灰的色澤,再加上棕色與深灰強化眼妝輪廓



試色照中淺鐵灰與旁邊的棕咖啡還蠻明顯的
不過一刷上眼皮可能太貼近我膚色 反而變得低調
不過這盤很適合不喜歡眼妝顏色過多過重的女孩
中間兩色即便刷了兩三層都還是清淡效果



這盒的灰真的很淺,主要以帶著灰色調的光澤感取勝
需要多壓個幾層才有明顯的顏色


我把深邃色當作眼線,往後延伸拉長 框出眼神輪廓
眼皮上的主角就留給淺灰色
 這樣的妝效對於日常上班妝也相當合適







嘿嘿~這是妝容文中第一次出現我與小胖的合照>////< 
不是我要放閃光....是如果我不標出小胖在那兒
這張有種不小心拍到#~@##$的錯覺 XD
 


原本期待BR778 的灰是個濃烈的效果
不過刷出來光澤感比顏色更強烈的清淡妝效
其實也越看越喜歡了

(指彩是妙巴黎的十在夠久指甲油#23 卡其)


這三盤記錄完畢!!!耶耶耶
不曉得幸運草眼影們大家蒐集了哪幾款捏?
我這次要到這裡就收手了
之後還有借到的兩盤要來記錄
另外粉紅、藍色、限定色 這次就放過他們了~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