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夏天瘋狂沈迷於底妝中~當時蒐購各家開架式粉餅回來研究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與好感度大加分的正是『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ZA近年來的商品越來越讓人喜愛耶!
除了時尚的品牌代言人潤與斐蓓外~
底妝、唇膏系列都是我必買的產品
(唇膏滋潤度跟護唇膏效果一樣呢!正點必蒐貨)

到了2011年美白煥顏兩用粉餅進化升級了!
主打上粧同時保養,讓亮澤彷彿像是從肌膚底層打光一樣
期望達到我們對於底粧「自然」、「薄透」、「具保養效果」的要求

讓我來好好紀錄~到底效果是不是這麼厲害吧!
(產品提供:ZA)

首圖是這次的限量閃亮亮粉盒唷!
現在到各大美妝店,購買ZA粉餅芯, 就會送限量粉盒
(我記得之前購買時,粉盒我還是單買的呢~這次超划算啊!)

原本粉盒 以鏡面打造,雖然容易沾指紋~
但這種簡單流線的造型,看起來就相當具有時尚感呀!


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SPF20‧PA++ 
粉蕊9g NT$330  全4色

我拿到的是#21 偏自然膚色
在夏天我選用的顏色不敢太淺
怕容易曬黑的脖子與臉部色差太大~
還是乖乖當個健康又自然膚色的女孩就好 顆顆


撕起粉蕊後的雙面膠,貼上粉盒中固定~
這幾天幾乎都帶他出去補妝~表面的ZA壓紋已經稍稍模糊了


粉餅表面摸起來略微粗粗的感覺
但是在手上的感覺,粉質細密服貼


使用粉餅前~我會先將粉蕊送的海綿對折



每次酌量沾取粉餅,而且小面積一次又一次的壓上肌膚
最先上 臉頰 接著鼻子、額頭、下巴都只要一些些粉餅就夠了!
因為旁人在看時~第一眼總是先看見臉頰的肌膚~
而這兒的肌膚夠服貼又有光澤時~就能獲得好膚質的稱讚呀!


使用前
肌膚上有局部泛紅、斑點、痘疤的瑕疵
我最近勤用縮毛孔保養品~有點成績出來囉!
臉頰靠近鼻翼兩旁的肌膚感覺細緻多了~

使用後
偏霧面的妝效
以乾擦的方式上妝就挺服服貼貼囉!
我覺得這款粉餅本身就夠具滋潤度,
所以在上妝時~並不會出現粉痕或是厚厚底妝的問題

除了深色痣無法完全遮蓋外,
遮暇效果很不賴~把泛紅都修飾掉了,
只是在鼻翼的部分~使用粉餅還是乾了些!


像是自然的肌膚一樣~膚色均勻且明亮呢!



上完妝15分鐘過後,略略比剛上妝時還要顯得有光澤
感覺上粉餅與肌膚貼合了!
刷上眉毛與唇膏~看起來像完成了一個純淨白晰的妝容

♥愛使這張表情了~
配上俐落旁分的短髮~整個跟ZA想表現的都會女性感覺很相近~


正常笑容再一張~
加個眼線與腮紅後~更能顯得有氣色呢!!


總結一下這款粉餅~
夏天用起來清爽~沒有厚重粉感的負擔!
最近天氣太悶熱~我冒汗速度幾乎是飆速
所以補妝次數也比以往多一些
控油度也不錯~我不太使用吸油面紙~
多半是以少量隔離霜推開之前的底妝或是使用補妝保濕凝膠後~再補妝
底妝多了幫助附著力的保濕度之後~就算補妝服貼度也能維持得很好囉!

以上就提供給北鼻們參考嚕~^^
((((再次小小提醒~現在買粉蕊送粉盒送粉盒))))
(據說數量有限,送完就沒有啦XDD)
別像我去年升火買的時候~活動都結束啦XDDD

要瞭解更多可以前往ZA的活動網站(點我點我)唷!

對哩!這篇也來玩個小抽獎!!
放心放心~遊戲一定很簡單的啦~

而且獎品是一份由ZA提供的全新美白煥顏兩用粉餅+限量粉盒唷!

活動方式:
到 『我的美研院』的文章下留言,
用短短一句話說明底妝你最重視什麼部分?

((ex保濕度或是持妝度?)e-mail 就可以嚕!^^
點我點我前往回答吧!

活動日期:到7/24日止唷!

得獎公告:7/28將於『我的美研院』公佈得獎者^^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