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在外走闖的一天~
不過有件新玩意已經迫不及待要讓他秀出來哩~嘿嘿
YUKI老大前陣子去日本玩了十多天
一定要請他幫忙帶點戰利品回來
不過我對火熱的LADUREE比較無欲無求
反而下手了超貴的SUQQU眼影!!

這塊冷色系眼影名叫滅墨
已經聽說他的低調迷人特性
昨天只是小摸一下
等我回來好好記錄給大家看唷!:)

PS 最近忙歸忙...戰利品卻沒有少買XDDDD 
入手了MAC 單色眼影、5支唇膏
YSL新出的夏季眼影,ALBION健康化妝水+雪膚粉餅
還有之前殘念沒買到的心機眼影2盒
算算也太可怕了~(抖)

講到這要順便提一下~
我大推新光三越A11的YSL,這邊的櫃姐親切又有耐心服務講解
反觀這次去SOGO復興館買YSL眼影,櫃姐冷冰冰就算了
其中有一盒居然是被使用過退貨後又再賣給我....
只怪我當下沒檢查...原本期待的心情回家看到後整個傻眼
隔天又再去換了一盒全新的....

啊~再聊下去我出門要遲到了
還有好多話想要打啊XDDD...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哩
 
PS的PS...有一些保養、化妝問題的留言,也請等我今晚回來後努力回覆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