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彩妝就是有種喜新厭舊的壞習慣呀~XDDDDD
明明自己買了好多盤眼影都還未撰寫記錄,
倒是對於熱騰騰的新品超有熱情,才一拿到就飆速完成

這篇是由Bobbi Brown所提供的2012春妝新品
Ultra Nude Eye Palette裸采眼影盤


身為大地主的人都應該擁有這一盒呀~
顏色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不帶紅感沒有導致泡泡眼危機
而且暈染出來的色彩太漂亮了~上手度又簡單!
6色裡還可以兩色相互沾染混搭,創造不一樣的效果

雖然上一篇記錄新品發表會的時候已經寫過了~
但這邊還是再將每一個顏色再描述一次

由六個棕色調為主的眼影組成,包含:
1.霧面質地的石褐色微喣眼影
2.卡其色微喣眼影、
3.帶有光澤的亮金屬色金屬光燦眼影、




4.細小亮片的胡桃糖色雲霧眼影、
5.香檳松露色雲霧眼影
6.可可果子雲霧眼影六色




我這次的眼妝使用了4+5或是5+6的混色搭法
所以先在這張圖上標記號碼
下面會有GIF小動畫告訴大家我怎麼畫唷!





大地色眼妝畫法說明

1. 使用3號眼影刷在眼皮前段
2. 使用4+5號眼影刷在眼皮後段,作為主色調
3. 使用6號眼影刷在眼折內當作眼線稍稍暈染開來
4. 使用5+6號眼影刷在下眼線位置,
    雙色混搭用意在於避免過過重的顏色在下眼線,讓眼神不會太過銳利



我很少對自己畫的大地色眼妝感到滿意,這天化了15分鐘不到就完成眼妝,
而且算是開部落格以來對咖啡色眼妝的滿意度最高的一次了吧~哈
事後想想為什麼這天看起來比較精緻的感覺呢?
少了華麗閃耀的亮片效果,但是些許珠光與霧面混搭暈染反而更看得見眼妝的精細度



另外,漂亮的咖啡色眼妝還需要一個事前打底工作
除了眼皮打底之外,還有遮蓋掉眼尾以及眼下暗沉
讓眼皮能夠作為漂亮乾淨的畫布,這樣化起妝來才能更顯精緻呢!



在眼窩凹陷部分我這次也特別加強陰影,
將往上暈染的眼影刷一些到眼窩處,
所以這天的眼皮雖然沒有使用雙眼皮貼拉寬眼折
還是能夠展現放大眼神的效果











在唇妝部分,我也用了霓彩粉紅色
BB這季的主打就是閃亮的霓光色
對於平日想要跟上流行腳步但又不想張揚的女孩
霓光唇蜜是很好的選擇
可以提亮唇色的鮮亮感,卻又帶有透明度
反而讓唇部有果凍感的清透效果



用日常最喜愛的唇膏 資生堂心機唇彩BE315
配上#霓彩粉紅唇蜜的效果



完整妝容瞧一瞧~♥



心裡有個少女魂,一閉眼就很想嘟起嘴巴~哈
這是在模仿哪一齣偶像劇啊XDDD (羞)
唉唷~拉拉拉回正題~是要看眼妝的效果啦!
對暈染漸層真的好滿意~嘻
還有左邊的眉型終於跟右邊幾近98%相似,
對於這天妝容只有可喜可賀來形容我的心境最恰當了~







好!很乖的把我這次化妝的心得記錄完畢囉!
接下來好想跟大家聊聊昨天看完『我可能不會愛妳』的結局心得唷~>////////<
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吶,不是放太多篇幅在形容他們怎樣在一起
而是著重在之後的交往以及婚姻生活
是個happy ending 卻又不是童話般的夢幻生活
而是寫實的描述著兩個人一起的小幸福
這種踏踏實實、細水長流的信任與安全感才是撐得住婚姻的基石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