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底妝產品買得很多,但多半還是以日系、歐美為主
韓系美妝不僅平日沒研究,而且也鮮少碰觸
不過11月初去了一趟香港跟著小胖大吃大喝之餘
也事先做好了功課~嘿嘿!一定要找台灣還沒能買到的品牌呀~
研究後決定一定要買到心中首推韓國彩妝師自創品牌的Vidi vici

跟一般韓系彩妝比起來,Vidi vici真的相當高價...
瞧了瞧價格,其實直逼貴婦品牌嬌蘭、小香香
當下其實有點小驚嚇XDD
但在靠櫃摸完一輪之後,對他的品質留下大大的好感
尤其是底妝產品~嘖嘖!果然能創造出許多女孩渴望的光澤感美肌
不僅沒有我對韓系彩妝的過於滋潤偏厚重的印象
反而讓肌膚呈現輕薄如蛋殼般的透光感
回來將近一個多月,已經是我目前的新寵名單之一了呀!

曾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紹了
4層自由組合可聚集腮紅、打亮、修容合為一盤的化妝寶盒『Small Kit』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9727
現在我就把手邊其他還未曝光的Vidi vici寶物快快跟大家分享吧!
 
首先...很久沒露餡的素顏照
換了新相機後這張照片的慘況還真是血淋淋啊XD 
加上最近熬夜看甄環傳...這下什麼缺點通通都見光了
 


我深深覺得自己妝前妝後氣勢差好多唷~
看來這次的對比又是個經典了XDDD



第一位Vidi vici家族成員是黃金抗衰老護膚粉底
Anti-Aging UV Plus Foundation/SPF 15 PA+  

港幣為$640 以匯率3點多來算的話大約2500台幣
這價格.....(默).....真的好貴~買下來默默有點肉痛
但是看看效果~確實是值得的好物!

這款粉底液為抗老款,主要也是看上它能帶來滋潤、補水的妝效
 


我選擇的色號比較自然 是#02 light
這色用起來跟我的脖子比較沒有色差
較自然的色號視覺上看起來臉的緊實度會更好呢!
  



如果想要光澤美肌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底妝了
質地薄透,所以可以底妝前事先遮瑕
把痘疤、斑點都先遮蓋住之後,在彈壓上薄薄一層底妝
膚色就能創造透光感的繃繃吹彈肌

持妝度與控油度在冬天這個季節算是非常好 
加上我妝前預先使用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打底,可以幫助控油與填補毛孔
這樣一來底妝幾乎可以撐一整天,從上午到傍晚幾乎不需理會妝容


當然~薄透的另一個含意就是遮瑕力偏弱
所以當我膚況泛紅很嚴重時,我想我的首選就不一樣是它了
或是使用遮暇膏、綠色飾底乳把泛紅調整好後
才能讓這罐粉底液表現該有的優點



Vidi vici抗衰老無皺遮瑕膏
Anti-Aging Wrinkleless Concealer
港幣 $390

因為手邊已經有遮瑕產品了,所以我刻意選擇淺亮色作為局部打亮之用
這樣一來他的效果就跟YSL有名的明采筆類似
不過我覺得他的打亮效果比YSL好像更加明亮呢~

以旋轉方式將遮暇膏轉出至另一端的刷頭
大概轉半圈即可夠用
我每次轉完一圈都會有多餘的剩下來~實在很可惜
  



我使用的色號為#01 fair,最淺的顏色
 建議大家拿來提亮局部膚色 (例如眼下、鼻樑、下巴)
想要遮黑眼圈的話,請務必用更自然的色號唷!
 


最近實在很著迷於『打亮』這件事,提亮做的好,拍照起來膚況也會特別讚
像我的五官尤其鼻樑平平坦坦,藉由打亮修飾之後終於多點立體感了
打亮的位置可以用在鼻樑、眼下、法令紋、下巴等處
薄薄一層即可,讓該凸出的部位更加明顯



別小看只是局部的調整而以呢~
看看打亮後與未打亮的差異
打亮後的膚況變得緊繃繃,光澤度比僅僅只上底妝的另一邊更漂亮
未打亮的另一邊看起來比較平些




底妝部分紀錄完囉~接著來到眼妝
 
Vidi vici Secret Styler秘密眼影寶盒   
(全2色 港幣$650 / 7.5g)     02 Cool Secret


剛看到時我原本以為只是三色眼影,沒想到打開下層還有驚喜呢!

小小一盒收藏了六色眼影
時尚的銀色外盒也很讓我愛不釋手



打開上層除了三色眼影之外有個小鏡子,下層轉開有另外三色
配色我留到下方配上妝容一塊兒描述
 




上層的配色為銀色X煙灰X綻藍
這樣的配色非常適合晚宴,時尚又帶有個性

下層配色為日妝較好搭配的咖啡色系

加了棕色的灰色,變得迷濛神秘
讓平平無奇的大地色多了份注目度



先來看看上層的藍色調

粉質屬於絲緞反光後的色澤 
發色度好,質地也略略濕潤好上色
深色湛藍帶有較大顆的亮片,
燈光反射下閃閃發亮~越看越喜歡



我稍稍改變以往的眼妝畫法
這回不以煙燻為主調,怕妝感太重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畫法
 
★以灰銀色讓整個眼皮呈現明亮色澤
★湛藍色作為眼線,眼尾稍稍拉長
★深鐵灰色輕輕刷在眼凹凹陷處,加強眼妝輪廓

 下眼線以鐵灰色刷在後1/3,眼頭以solone銀色眼影筆打亮
 


這樣的畫法不僅讓眼妝變得輕盈,
也可以加強眼型的深邃感與放大效果

剛開始會有些抓不到位置,多化幾次就容易上手!
 




這樣的妝效雖然顏色不會太強烈
但加深了眼尾輪廓與拉長眼型
看起來還是偏向有個性、較為強勢的妝感
我本身偏愛這樣的妝效,可以讓我看起來精明幹練些~顆顆 (掩嘴笑)





下層就屬於女孩們偏愛的大地色系囉!

我很喜歡下層的配色,棕咖啡與鐵灰剛硬色系之間的碰撞
在淡雅的大地色戲中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



跟日系眼影不大一樣的是,Vidi vici質地偏向歐美系
跟我偏愛的嬌蘭四色眼影有那麼點相似
細密的珠光色澤緊緊貼附在眼皮上

銀灰色讓眼妝呈現迷濛神秘的妝效
我以平時的畫法做漸層眼妝
★棕咖啡深色在下方,往眼折上稍稍暈染
★漸層的上方界線疊上銀灰色繼續往上方暈 

 




這樣的眼妝配色低調不張揚,所以搭配了顯亮的桃紅色作為妝容主軸
不僅增加了重點,桃紅色唇膏也襯得膚色更加亮眼





整體妝容配上之前介紹過的Small Kit修容盤
 


我超滿意今天打亮的妝效呀~>///<
即便不是在攝影棚拍照也能輕易拍出五官的立體度
經過修飾連下巴都好像變尖許多








我把每個品項細細說明了,結語就不多說囉~
有去香港玩或是住香港的女孩都可以順便靠櫃看看
我在旺角朗豪坊的2F Vidi vici專櫃買的 
相信摸過產品後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