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墨黑色調之中...我看見了酒紅、炫紫、青銅寶石在閃耀著....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奢華神秘華麗晚禮服了.....
墨黑色調中透著一閃一閃低調的寶石光芒
在燈光的反射下表面的金屬光澤也會隨之變化....
美妙的剪裁貼合著肌膚曲線,將旁人目光都聚焦到這兒來了
眼妝的晚禮服....是我終於等到的NARS 2011聖誕彩妝

今天的聖誕彩妝雖然依舊火熱,卻無法特別引起我敗家的興致,
直到NARS推出後,我這彩妝控的一顆心才像死灰復燃般又活了起來
本來只對三色眼影有興趣,其他兩盒卻越看越愛,
割捨不了的心情之下把三款眼影通通包回家 >/////////<

三色煙燻眼彩 Arabian Nights
單色眼影霜 Ponderosa
雙色眼影 Mandchourie



單色眼影霜 Ponderosa

雖然之前早已推出過同質地的眼影霜了~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摸過NARS家的
喔~一摸完就知道我會愛愛愛上它,
沒想到在SOGO忠孝館發現時已經沒貨了,只好奔向A8購買XDDD



它迷人的地方在細緻的光澤,還帶有金色亮片點綴
擦上之後輕輕推開,可以當作煙燻妝的打底,還能幫助疊上色的眼影更佳飽和
持妝度超級好!!!不暈不糊不積線~安安穩穩貼合在眼皮上一整天沒問題!!



他的咖啡色就像扎實穩固的大樹幹顏色
疊擦多層的效果深棕咖啡色會比較明顯
淡淡擦一層的話則比較偏一點點灰色調



當作打底的話,只要在眼皮上輕輕疊擦一層,
雖然看起來只有灰灰的色調而已,但疊擦其他顏色後效果超美!
要當作深邃色的話就要多上幾層才會好看~



雙色眼影 Mandchourie


之前完全沒發現有這盒眼影的存在,直到眼角餘光撇到左邊這塊絨布般的灰青色
好特別好神秘的色調! 有一點曖昧不明的偏光,讓人認不清它是灰是綠亦有可能是藍色!?
右邊這色則是霧面低調藍色,雖然看起來是明亮的色擇
不過這兩色刷起來的效果都很深呢!





上層是加上眼影霜打底後的效果,比較接近眼影盤上的原色
下層未打底的效果灰灰濁濁,看不清這色彩美妙之處
所以眼皮一定要先打底,才能畫得出期待中的色彩呀!!



三色煙燻眼彩 Arabian Nights

主角一定要放壓軸))))))))))))
從NRAS聖誕彩妝的消息一出,我就默默把這盒眼影放入必蒐清單中
雖然這類煙燻黑色調的眼影我用到的機會相當少
但這盒眼影帶來的視覺畫面太強烈了!!!
像是穿上高級訂製服般的華麗隆重~
讓我不得不臣服在他腳下啊XDDDDDD



以墨黑作為基底,由左至右依序是分別添加了酒紅、炫紫、青銅的亮片
眼影上反射的亮片光澤很明顯,但刷在眼皮上需要疊擦好幾層才會如此漂亮呢!



這款眼影沒有打底或是濕擦的話,整個就會失控...
亮片到處飛奔,黑色眼影四處飛落的狀況下眼妝要畫得漂亮就難啦!
所以先以打底霜或是上述的眼影霜輕輕塗抹一層
黑色眼影與亮片就能乖乖服貼住,而且顯色效果跟眼影盒上一模一樣!



在光線照耀下亮片的折射光澤更加漂亮~



第一次試畫 以左右兩眼分別使用酒紅、炫紫當主色調
下眼線則都是刷上右邊青銅色亮片那一塊兒

提供一個我使用這塊眼影的小技巧:
先將眼影壓在眼皮上,將顏色疊至飽和狀態
再以鬆刷將眼影往上暈染做出漸層效果
如果下層的顏色暈染後而顯得不夠飽和,才繼續疊擦至想要的效果






酒紅色的光澤相當低調,多半集中在眼折內



左邊眼影呈現偏冷色調的效果







完整妝容)))))))))))
迷濛又神秘華麗的效果超適合參加趴踢去呀!









想到我去年買NRAS聖誕彩妝的遺憾....慢了一步那顆腮紅怎麼樣也沒貨了XDD (殘念)
這次真的是心一狠就先包下來再說~
近期能讓我這麼狂熱的大概也只有NARS莫屬了!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